周公解夢

夢見喉嚨、咽喉

(1638閱)
  • 夢見自己的咽喉 —— 這是兇兆,親戚或朋友要離開人世。
  •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的喉嚨 —— 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自己的咽喉痛,或咽喉長瘡腫 —— 將會有所獲。
  • 病人夢見喉嚨腫疼 —— 將會長期臥床不起。
  • 被判死刑的囚犯夢見咽喉腫疼 —— 即將上斷頭臺。
  • 旅游者夢見嗓子腫疼 —— 途中會遭搶劫,全部財錢都會被搶走。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代表著順利和幸運,收獲與財富。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

詳細 (1955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是發財的兆頭。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很有活力的人,在商務活動中會出現新的生機。 夢見郁郁蔥蔥的森林,預示你的事業會生機勃勃,蒸蒸…

詳細 (2545閱)
夢見脫發、掉發

夢見脫發,掉頭發,預示著身體要出問題,應早做檢查和身體調養。夢見大把掉頭發,意味著憂愁,會憂傷悲哀。頭發是厄運,也就是說,你的厄運已經持續很久了,已經不僅是外界…

詳細 (1723閱)
夢見抱嬰兒

嬰兒就像一個新的開始,他是純凈的毫無雜質的,象征著美好。 夢見自己抱著嬰兒意味著,權力與財富想要兩者兼得似乎較不容易。是要增強野心呢,還是要乾脆換個跑道呢,該選…

詳細 (8742閱)
夢見掉毛

夢見掉毛:不久的將來貴人將會出現 畢業生夢見掉毛預示求職:求職和改變工作環境的愿望聯系緊密,有投身陌生領域的沖勁,但是求職的難度和盲目性也因此增加。 體力勞動者…

詳細 (253閱)
夢見得面板病

夢見得面板病,意味著健康運走低,提醒你要提防。 女人夢見得面板病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運氣亨通,吉。 文職工作者夢見得面板病則工作,在工作上承受的壓力會增大,小…

詳細 (16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