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臀部、屁股

(2192閱)

夢見臀部,除了性愛的意味,有時也象征友情。

夢見臀部生瘡,在考試成績方面將有高低不平的現象。例如,英文的成績雖然幾近滿分,數學卻是靠近鴨蛋等等。而且,也許還會由于睡過頭而遲到考場。 

夢見臀部變得又大又豐滿,健康運上升。將可以期待一段健康快樂的日子。只要維持有規律的生活,保證你的身體在今后一年將絕對健康良好。 

夢見自己的臀部疼痛或受傷,表明夢者的朋友當中有人有欺騙行為,提醒夢者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以免上當受騙。

夢見異性的臀部,可能表示了你心里的欲望;也可能是在提醒你對待愛情要慎重,不能草率沖動。

夢見豐乳肥臀,象征女性旺盛的生育力和性欲,一方面預示你地位提高,生活富裕,別一方面,還可能暗示你內心中對母性的依戀。當然,也可能僅僅是內心欲望的表示。

不同人夢見臀部

女人夢見喜歡自己的臀部,表示她的愛情很讓人失望。

女人夢見自己的臀部窄小,是疾病和失望的預示。夢見自己的臀部太大,預示她的名譽將有被敗壞的危險。

夢見被狗咬屁股

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財運會上升,會有一筆意外的收入,但有時候在外花銷方面容易忘找回零錢,建議你要多小心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愛情運勢不錯,但要讓自己…

詳細 (1246閱)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財運上升,有一筆意外的收入,在外花銷容易忘找回零錢,記得小心一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愛情運勢不錯,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比性感的女人,有良…

詳細 (934閱)
夢見棉花

棉花是財。棉花蓬蓬松松,象征著發財,財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夢見棉花,意味著富有。夢見黃色的棉花,則意味著會娶到有錢的女人。夢見給被子裝填棉花,能發大財。夢見…

詳細 (1650閱)
夢見胸部

夢見打自己的胸口,是不樣之兆,要不被某個刑事案件牽連,要不自己的親友與世長辭。象征對性的好奇心。男生做這種夢,可消除內心對愛情不滿足的感覺。夢見臀部也一樣。夢見…

詳細 (2101閱)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詳細 (2883閱)
夢見內褲

夢里的內衣,多代表內心不想讓人知道的感情、隱秘;還可能象征你對性有強烈的好奇心。 夢見漂亮的內衣,表示你對性愛充滿憧憬。如果夢見自己在公開場合,或是別人面前只穿…

詳細 (3375閱)
夢見手上沾大便

夢境中大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征,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財運降臨你身,同時也表示你會與某人關系上升,關系融洽。祝你好運常在! 夢見手上沾大便又洗干…

詳細 (5805閱)
夢見朋友吐血

夢見朋友吐血:自己的目標一定能達到,最后能受到他人的尊敬。 投資者夢見朋友吐血,主近期財運不錯,收入的增長往往和別人的贈送有關,支出較節約。投資方面有可能接手他…

詳細 (895閱)
夢見廁所里有血

夢見廁所里有血,預示著近期自我感覺很好,人越多的地方你就會越有自信,不過這種自信會讓別人很排斥你,建議你不妨低調一些,你的處境才會好過一點。 夢見上廁所有血,預…

詳細 (929閱)
夢見血、流血

夢見血——預示著你的財產會有繼承人。 夢見自己在喝血——預示著你即將會發財的好預兆,建議你要冷靜投資、理財,不要誤入歧途,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夢見血液流失——預…

詳細 (1278閱)
夢見房屋高樓

夢見住在大廈里--如果你現在位的房子是獨立的,這種夢境表示你精神上有所不安。也許正因單相思而苦惱,這時最好向對方和盤托出,也許還有心心相印的希望呢。 夢見搬到新…

詳細 (561閱)
夢見排骨

夢見排骨,在愛情方面將有樂事。約會的地方最好盡量選擇幽靜的地方,諸如圖書館、博物館、黃昏的公園等等。 青年人夢見排骨則您的健康,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臀部,小心股關…

詳細 (353閱)
夢見被鬼咬

夢見被鬼咬,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的合不攏嘴。只不過個別小人會像打游擊戰般的殺你個措手不及,要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中年人夢見被鬼咬,說明這…

詳細 (3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