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貓

(2萬閱)

貓常常被用來象征人的某種特性,通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且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跟貓一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但是同樣的,請不要忽略貓鋒利的爪子,在乖巧的背后,往往潛伏著兇兆。同性相斥,所以當女人夢見貓的時候,是不祥之兆,很可能感情方面會出現些問題。而男人夢見貓,往往象征著身邊的女子。當然,僅僅把貓比喻成女人只是片面的解法,我們來看一些具體的釋義:

  •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 夢見被貓咬 -- 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會光臨,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 病人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 夢見貓捉老鼠或鳥類,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系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后一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么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么辦?干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 夢見自己養的小貓丟了,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 
  • 夢見骯臟的貓代表招惹不幸。
  • 夢見干凈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 夢見貓與蛇爭斗,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貓抓傷手

夢見被貓抓,預示著會受到競爭對手或者敵人,朋友給自己帶來的傷害。 工作人員夢見被貓抓傷手,要警惕身邊的小人,意味著最近工作中雖然有阻礙,但是你會很順利的解決。 …

詳細 (608閱)
夢見貓

貓經常出沒于我們潛意識的世界里。貓在夢里,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并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 夢見貓,通常代表有好事發生。 夢見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

詳細 (1415閱)
夢見貍貓

夢見貍貓,預示著夢者會娶一位眉清目秀的姑娘為妻。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實現。如果你的愿望是海外旅行,到了暑假可能就會實現。 夢見日本的貍貓,這是代表你的心中有一些…

詳細 (144閱)
夢見黑貓

夢見黑貓,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仇人會被消滅。夢見大黑貓,最近運勢不佳,親戚或朋友會遇到苦難,需要你的幫助,建議你可以適當的幫助他們,日后會走好運勢。夢見黑貓咬人…

詳細 (5740閱)
夢見被貓咬

貓捕鼠者主得財,意思是夢見貓捉,自己將會發財。夢見被貓咬,但貓的形象比較模糊,代表著夢者潛意識中已經發現對自己不利的人或事,而這樣的夢境則是提醒夢者,要做好必要…

詳細 (2809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48閱)
夢見貓叫

夢見貓叫,意味著財產會受到損失。 孕婦夢見貓叫,告誡見者懷孕期間要小心出行,最好應該有家人陪伴,凡事都要小心謹慎,要避免一些意外事件的發生。 女性夢見貓叫,是在…

詳細 (416閱)
夢見貓頭鷹

夢見貓頭鷹 —— 是不祥之兆,孩子會遺失。 未婚男子夢見貓頭鷹 —— 會娶一個好斗的妻子。已婚女人夢見貓頭鷹 —— 會對丈夫的病憂心忡忡。未婚女子夢見貓頭鷹 —…

詳細 (2292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61閱)
夢見殺貓

夢見殺貓,預示著你現實中自己的意見得不到大家的認可和支援,令你很苦惱。 夢見貓,預示著你的品德會受到大家的議論和指點,被大家怨恨、冷落,而且錢財上也會被偷或是流…

詳細 (103閱)
夢見貓頭鷹

夢見貓頭鷹,是不祥之兆,孩子會遺失。 未婚男子夢見貓頭鷹,會娶一個好斗的妻子。 已婚女人夢見貓頭鷹,會對丈夫的病憂心忡忡。 未婚女子夢見貓頭鷹,是不好的兆頭,意…

詳細 (483閱)
夢見小狗學貓叫、小狗和貓打架

說到小狗,大家總是會想到一條拳頭大小的小狗,對著自己努力搖尾巴并且同時全身搖擺的樣子,非常有活力。而貓咪則總是一副慵懶的樣子,懶懶地躺在一個地方。非常可愛。在夢…

詳細 (365閱)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野生動物,說明做夢的你對都市生活有些厭倦,渴望山林間自由的生活。 夢見騎在象背上,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

詳細 (653閱)
夢見鴿子

夢中的鴿子,象征和平、和諧、愛。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野鴿子,預示你會有財運。 夢見養鴿子,表示你收入豐厚,家里要增加人口。 夢見有很多鴿…

詳細 (1504閱)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20閱)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

所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在夢中,老鼠有著兩個形象,第一,狡猾的小偷等小人。第二,做大事的機敏人士。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表示和身邊的人相處的問題。 夢見老鼠亂竄…

詳細 (707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391閱)
夢見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兇狠。一方面,它常常象征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代表著心念和道德。 夢見狗,通常是一個相當好的兆頭。 夢見聽到狗叫,…

詳細 (4831閱)
夢見鳥類

夢見鳥類,說明做夢的人最近渴望自由。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財運可能好轉。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么,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夢見與停在手上的小鳥…

詳細 (61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