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鳥類

(2849閱)
  •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 —— 財運可能好轉。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么,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 夢見與停在手上的小鳥嬉戲 —— 暗示你將會熱烈地戀愛。你必將陷入如癡如狂的愛情中,嘗到它的酸甜苦辣。
  • 夢見雞在啄食飼料 —— 在行為方面將有被誤解的可能。
  • 夢見老鷹在天空飛翔 —— 學業將有進步。不經意買回來的參考書,剛好適合你的學習能力。以此為契機,你的成績開始步步高升。
  • 夢見烏鴉畫著圓圈飛翔 —— 表示人際關系將不順。你的自命不凡,將受到朋友的厭惡。只有盡量謙虛,運勢才會好轉。
  • 夢見貓頭鷹停在樹上 —— 健康方面有陰影。看書時因為光線不夠引起了近視,要特別小心。如果你戴著度數不合適的眼鏡,勸你馬上去換—付。
夢見鳥類

夢見鳥類,說明做夢的人最近渴望自由。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財運可能好轉。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么,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夢見與停在手上的小鳥…

詳細 (616閱)
夢見貓

貓常常被用來象征人的某種特性,通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且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

詳細 (2.1萬閱)
夢見鳥籠

鳥籠裝煩惱。鳥籠由柵欄構成,和監獄的鐵窗很像,在夢中就意味著煩惱和憂愁。 夢見鳥關在籠子里,是坐牢和生活拮據的象征,意味著由于自己的錯誤受到懲罰,應該及時檢討自…

詳細 (1477閱)
夢見飛魚

飛魚是指南海等地區的一種特別的魚,它們長相奇特,胸鰭特別發達,像鳥類的翅膀一樣。長長的胸鰭一直延伸到尾部。它憑借自己流線型的優美體型,在海中以每秒10米的速度高…

詳細 (879閱)
夢見翅膀

夢見翅膀,預示生活工作一切順利并且有機會提升職位。 夢見長著翅膀,預示你非常牽掛離你遠去在異地他鄉踏上人生漫漫征程的親人。 夢見肋下生翼吉,文士登科武士得助孕婦…

詳細 (50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