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樹木

(2286閱)
  • 夢見爬登大樹 —— 健康狀況良好。由于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分析結果如下: 情人被別的異性所迷,離你而去等等事情即將發生。防范的方法只有一個,要以更多的的愛心去關懷對方。
  • 夢見種植樹木 —— 物質運上升的前兆。也許久違的長輩來訪,會送——支鋼筆給你,或在百貨公司抽獎時抽到計算機等等。這么一來,學業方面更需倍加努力不可啦!
  • 夢見樹木枯萎 —— 運勢不太好。外表看起來你很幸福,實在不是約會被迫取消,就是把月票遺失,心里很苦惱。不要氣餒,更加努力吧。
  • 夢見在竹林中漫步 —— 在演藝方面將有好的表現。也許在校內歌唱比賽中獲得名次,領到獎品,或寫了一篇小說,的讀后感而受到老師的贊賞。
  • 夢見在有樹木和池塘的院子漫步 —— 交友方面的情況良好。你可以組織一次好友結隊旅行的活動、一定是一次快樂的旅行。
  • 夢見銀杏樹葉散落滿地 —— 愛情方面將有不幸。你的愛情將是單戀,趕緊把你的留意力轉移到運動或其他愛好上、早口醫治心中的傷痕。
  • 夢見葡萄果實累累 —— 不愉快的事即將發生。譬如,早上睡過頭,慌慌張張趕到學校。中午,把飯盒開啟一看,只有白飯沒有菜……
  • 夢見果樹結滿果實 —— 將被年長的人熱愛、而你也將愛上他。千萬要留意你的行為,絕不可陷得太深。
  • 夢見松樹疏疏落落生長 —— 將有病難來臨。最伯逞強,不要過分相信你的體力。這個時候,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 夢見柳枝迎風搖曳 —— 在愛情方面將有不如意的事。流言之星將從你的頭頂上經過,小心不要被牽連到三角、四角關系中去。
夢見樹木

夢見樹木,可以說是好夢。 樹木相關的: 夢見爬登大樹--健康狀況良好。因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夢見在森林中徘…

詳細 (575閱)
夢見砍樹

夢到樹木,一棵樹就是一個人內心生活的原始結構。夢中見到一棵樹,如果樹枝向外伸出,意味著溫暖而又可愛的性格;如果夢中見到漂亮的樹,象征著井井有條的個性;而一棵雜亂…

詳細 (2692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50閱)
夢見迷宮

迷宮內的死巷和彎路象征人類的本質。迷宮在夢中代表你對自己性格中隱秘部分的探索。此外,這類夢境也表示一個人內心的迷宮或各種彼此沖突的要求及觀點。 夢見迷宮,如果你…

詳細 (124閱)
夢見桃樹

夢見桃樹,表示你的一段單戀將有成果出現,戀愛可以得到順利發展。 夢見樹木枯萎消失,運勢不太好。外表看起來你很幸福,其實不是約會被迫取消,就是把月票遺失,心里很苦…

詳細 (448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是發財的兆頭。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離開家的人夢見森林,能很快歸來。 夢見穿越森林前進,你有…

詳細 (443閱)
夢見大象

夢見大象,預兆成功,名聲大噪。 夢見騎大象,社會地位得到提高。 夢見發怒的大象朝自己沖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發財。 夢見只有一根牙的大象,只有集中精力一心經商,才…

詳細 (555閱)
夢見木頭、木材

夢見木材或是森林中伐倒在地的樹木,表示你會有心愿得償。夢見自己吃力地搬運木材,提醒你不必總違背自己的意愿和感覺,順從別人行事。有時堅持一下自己的立場,或表明自己…

詳細 (1891閱)
夢見木材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木材是大自然送給人們的禮物,可供建筑或造紙等用。建筑木材象征夢者評判過去、構筑未來的能力,他所完成的業績應該長期地保持下去。夢境中出現的木制…

詳細 (1648閱)
夢見愛情逝去

以下的夢境會揭示你必須加倍留意你跟他的一段關系;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你已因犯了女人不該犯的戀愛七宗罪,以致令他對你生厭,感情可能會付之東流…… 夢見癱瘓的人,跟他…

詳細 (2086閱)
夢見大象

大象是社會地位,大象又大又重,象征著社會地位堅不可摧,預兆成功,名聲大噪。 夢見大象,預示著將會成功,名聲大震。夢見騎大象,則意味著社會地位升高。夢見發怒的大象…

詳細 (3653閱)
夢見樹

樹筆挺挺拔,象征著人的健康。夢見綠樹,會身體強壯,增加人口。 夢見枯樹,會有災禍降臨,病魔纏身。 夢見大片樹林,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砍樹,則是危險的預兆,…

詳細 (2524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是發財的兆頭。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很有活力的人,在商務活動中會出現新的生機。 夢見郁郁蔥蔥的森林,預示你的事業會生機勃勃,蒸蒸…

詳細 (2557閱)
夢見雷

夢見雷聲不斷,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也許在上學的路上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在雷雨之中東躲西藏,健康方面會出問題。假如你是運動員,那就更要小心,…

詳細 (1838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代表著順利和幸運,收獲與財富。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

詳細 (1964閱)
夢見公園

夢中的公園,表示了現在的生活狀態。工作或學習成績、感情、緊張程度等,有時清空象征心靈的休憩之地。 夢見自己在公園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

詳細 (242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