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鐵路

(1854閱)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或幾條鐵道,則提醒做夢人其實有多種機會,要慎重選擇。

夢見橫過鐵路,提醒你可能會遇到危險,要謹慎,或是進行的計劃中有潛在的危機,要慎重對待。

夢見修鐵路,預示你會得到提升,戰勝敵人,得到更大的權力和財富。

夢見在鐵路上行走,預示你能夠靈活的處理事情,能夠很完美的完成事情,獲得最后的成功。

夢見鐵路上有障礙物,表示你將要做的事情當中會有不正當的行為,可能會因此而受到懲罰。

夢見看見鐵路斷了,預示最近的運勢不佳,周圍的朋友不真誠,愛情也不快樂。

夢見看見鐵路通火車,意味著快樂,不論自己想做什么事或是有什么計劃都能順利實施,獲得成功。

不同人夢見鐵路

男人夢見鐵路,你將要去長途旅行

未婚女子夢見鐵路,你會嫁到遙遠的地方去。

已婚女人夢見鐵路,你會與丈夫分離。

囚犯夢見過鐵路,會轉到別的監獄去。

士兵夢見鐵路,這是兇兆,會遇到敵人的突然襲擊。

軍官夢見參加修筑鐵路,這是吉兆,能戰勝敵人。

夢見迷宮

迷宮內的死巷和彎路象征人類的本質。迷宮在夢中代表你對自己性格中隱秘部分的探索。此外,這類夢境也表示一個人內心的迷宮或各種彼此沖突的要求及觀點。 夢見迷宮,如果你…

詳細 (11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