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城市

(1699閱)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蕩蕩的大街,都暗示你內心里感到世界冷漠,渴望人與人之間能更加親密。

夢見城市非常大,你內心一片茫然,怎樣都走不到盡頭,則暗示生活讓你感到疲憊,或是想要出人頭地讓你感到艱難。

夢見城市有城墻,則暗示你內心渴望獨處,或是性格保守,拒絕變化,對一些新思想,新事物有抵制心理。

夢見城市的廢墟,往往象征你內心里已經漸漸遺忘的想法、計劃和雄心壯志或是表示理想的疏遠。

夢見城市中霓虹燈放出光輝,在愛情方面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也許情人送來的禮物是你早想要的東西,而且其款式也恰好合你意,太好了!

夢見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行走,將開始忙碌。忙這忙那的,始終沒有自己的時間。好不容易想歇口氣,又被父母叫去做事等等。 

夢見在街道角落堆滿了垃圾,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注意呼吸系統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沒什么了不起,到時你會吃大虧的。

夢見城市街道角落堆滿了垃圾,說明你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注意呼吸系統的疾病。

夢見陌生的城市,代表著身邊會出現讓你感覺熟悉的人,對于你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夢見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表示你將遭到重大變故,從而改變你以后的生活方式。

夢見有人告訴自己所熟悉的城市遭到毀滅,住宅會受到損失。

夢見聽到陌生的城市遭毀滅,預示親戚的房屋要倒塌。 

不同人夢見城市

女人夢見城市,暗示你在近期會與一位不太熟悉的男性倉促的結婚,兩人的感情都還沒有穩定下來。

已婚男性夢見城市,暗示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而且一家人都靠你才能生存下去,生活的壓力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

夢見城市鄉村

夢見城市中霓虹燈放出光輝--在愛情方面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也許情人送來的禮物是你早想要的東西,而且其款式也恰好合你意,太好了。 夢見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行走--將…

詳細 (399閱)
夢見鱉

鱉給人堅定不移,平凡普通的印象,同時也是長壽和財富的象征,寓意吉利。 夢見鱉爬進家門,預示你會得到一筆財富或增加收入。男人夢見鱉,預示事業興旺發達,將交好運。女…

詳細 (1703閱)
夢見電車

電車是一種無空氣污染的城市交通工具。“電車”表示心里的變動,及因而需要的新能源。乘坐電車到某處的夢,表示帶著新的目標,準備重新出發的心情。夢里的電車,有時象征朦…

詳細 (1931閱)
夢見車轍

夢見車轍,說明了你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了好的運氣的,而且會在不久的將來上就能夠取得了好的成功了。 夢見彎曲的車轍,一般都會有代表著在你的前方會有可能遇到了問題的…

詳細 (1290閱)
夢見迷路

夢見自己迷了路,通常暗示生活或工作的壓力讓你身心俱疲,渴望能好好放松。夢見迷失在長著參天大樹的密林,或是高高的草叢中,還可能表示你在前進道路中,遇到了難以克服的…

詳細 (2711閱)
夢見桌子

夢見桌子,家庭開支會增加。夢見在桌子上吃飯,會受到人們的尊重。夢見擦桌子,預示夢者會做進階管理者。夢見購買桌子,意味著要開始新的生活。夢見待在桌子旁邊吃飯,會聲…

詳細 (2082閱)
夢見甲魚

甲魚極其補要是咬住東西是不會松口的。夢見甲魚,是發財的預兆,會得到意外之財。商人夢見甲魚,做生意會很順利。男人夢見甲魚,預示事業興旺發達,將交好運。女人夢見甲魚…

詳細 (1333閱)
夢見王八

夢中出現烏龜、甲魚、王八,大部分是吉兆。 夢見海龜,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夢見捕捉海龜,災難會臨頭。夢見喝海龜湯,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夢見手里拿著王八,…

詳細 (1761閱)
夢見水蛇

水蛇又稱為紅點錦蛇,是一種半水生習性的蛇類,現代人們將紅點錦蛇、白條錦蛇、雙斑錦蛇(旱水蛇)、水赤鏈游蛇等也列“水蛇家族”。雖然在大城市中極少能看到他們,不過在…

詳細 (1419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82閱)
夢見汽車

夢見汽車,要交好運,但是夢到空車,是不祥之兆,生意會虧損。 男人夢到無車輪的車,能交好運,事業有成。 已婚女人夢到汽車,父母會叫自己回娘家。 商人夢到汽車,生意…

詳細 (1351閱)
夢見鱉

夢見鱉,預示著你會長壽和財富的象征,寓意吉利。 夢見鱉爬進家門,預示著你會得到一筆財富或增加收入。 夢見鱉向水里爬去,預示著你近期你將換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或職位。…

詳細 (553閱)
夢見在空中飛

夢見自己乘風在天空飛翔,暗示夢者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提醒夢者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能在背后說人壞話,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防止禍從口出。 夢見飛翔主升遷,飛翔是…

詳細 (832閱)
夢見烏龜咬人

夢見烏龜咬人,預示著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者有些不順心的事情,甚至有可能你的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 生意人夢見烏龜咬人,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不錯,新的環境下會遇到心…

詳細 (85閱)
夢見自己飛上天

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夢見自己飛上天…

詳細 (8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