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港口

(2014閱)

夢見港口,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夢見港口或者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離開港口,這是與世長辭的先兆,或所在地要發生變革。 

夢見自己的船進了水,快要沉入海底時,突然到達了碼頭,這是祥瑞,在災難中會得到陌生朋友的幫助。

夢見船靠向港口,暗示漂泊結束,患難之后,找到了情感的棲息之地;或是煩惱過去,生活將要順心如意,安定舒適。

夢見船離開港口,預示做夢人將開始一次旅行,或是一項新計劃。

夢見滿載而歸的大船駛入港口,還預示要贏得巨大的財富、地位、名譽。

如果夢見鄉間安靜的渡口,則預示心愿將實現,或會有意外的幸運。商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要找到新的商業機會,而對手還沒有出現。

夢見喧鬧嘈雜的碼頭,夢中感到十分煩躁,則暗示你可能希望能改變或是脫離現狀。

夢見廢棄的碼頭,則暗示已經放棄的計劃。

不同人夢見港口

女人夢見船駛進港口,預示著你在感情的方面,可能會找到一個很好的歸宿。

老人夢見離開港口,預示要注意健康,好好保護身體,平時的飲食住行。

做生意的人夢見港口,主要不要上同行人的套。更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做生意要實心,誠信。

上學的人夢見港口,理科成績差,再加努力可望錄取。

出行的人夢見港口,延后幾天再出發,避免不好的天氣。

懷孕的人夢見港口,不要提重物,避免傷到腰。且生男孩子的幾率比較大。

本命年的人夢見港口,本命年里財運較好,可能得意外之財。

夢見船

船是行駛于水上的交通工具,當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中,象征著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知性;夢境中的船有時也暗喻身體的健康狀況,但常常反映了夢者對自己的看法;夢境中的船…

詳細 (4652閱)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詳細 (7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