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塔

(1999閱)

夢見塔,預示你會得到提升或心中渴望擺脫俗世的煩擾。

夢見攀登塔,定會度過嚴峻的難關。

夢見鏟平金字塔,可能會身居高位。

夢見有很多塔,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夢見從塔中下來時塔突然倒塌,預示你的希望猶如肥皂泡隨時會破滅。

夢見修建塔,提醒你要注意名節,愛惜自己名譽,檢點自己的行為,避免將來落得臭名昭著的下場。

夢見鉆進塔里,代表你外出的時候有可能遇見很久沒見的故友,兩人有說不完的話。

夢見他人在攀登塔,表示你將會在困難的時候得到他人的支援,從而振作起來度過難關。

夢見佛塔,佛塔常常代表著自己的信念,當出現佛塔的時候常常是一個人有東西想要堅持的時候。

夢見修建佛塔,預示著自己將會找到自己的目標,并且創造屬于自己的美好的未來。

夢見佛塔崩塌,表示會因為他人的話語而改變自己的堅持,最終導致失敗。

不同人夢見塔

男子夢見塔,你定能高升。

女人夢見塔,丈夫會身體強壯,壽比南山。

未婚男子夢見塔,未婚妻是一位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的姑娘。

少女夢見金字塔,可能會嫁給有名望的家族。

商人夢見塔,定能賺大錢。

部隊軍官夢見塔,暗示著會打勝仗。

夢見登高、塔頂、樹頂、山頂

登高者飛黃騰達。地勢的高低象征著職位的高低。高處也有不好的一面,危險大,責任大,寂寞,高處不勝寒。夢見自己登高,就意味著不再害怕高處的危險,為更高的職位做好了預…

詳細 (1807閱)
夢見金字塔

夢見有很多金字塔,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女人夢見金字塔,丈夫會身體強壯,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金字塔,可能會嫁給有名望的家族。 男子夢見金字塔,你定能高升。 未婚男…

詳細 (356閱)
夢見煙囪

在精神層面上,夢見煙囪冒煙,象征做夢人在情感上有焦慮,或是承擔著很大壓力。另外,煙囪還有鮮明的性意味,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征。有時暗示你對性關系的渴望或抗拒。夢見城…

詳細 (123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