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江河

(2255閱)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小心不要落人人家的圈套。 

夢見潛入河的深處,這是健康方面的紅燈訊號。有意外的疾病,如有盲腸炎、腎炎等突然發病的可能。對熬夜所引起的疲勞要特別小心。 

夢見赤腳渡淺水河,在個性上會有很大的變化,將會有無比的耐性。 

夢見瀑布淋身,財運隆盛。如果家里開雜貨店或做其它生意,其營業額將增加,你的零用錢也會增加。 

夢見在河床上露營,表示有良好的游樂。可以與要好的朋友到海邊游玩或爬山。但一定要當天回到家,如在外留宿,會引起事故。 

 

夢見江河

夢見江河,就意味著成家。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

詳細 (432閱)
夢見喝水、飲水

喝水主健康。水是生命的源泉,喝水在夢中代表了人的健康狀況。 夢見自己喝清水,暗示身體健康。夢見喝臟水,預示將遭遇不幸,地位和錢財受到損失。夢見喝涼水,預示會通過…

詳細 (2757閱)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詳細 (2224閱)
夢見找水喝

夢見找水喝,食水者主很大利。意思是夢見喝水的人大吉。 夢見喝涼水或甜水,要去旅行并能得到一筆錢。 夢見喝非常甜的飲料,則意味著疾病的困擾。 夢見喝熱水,會病魔纏…

詳細 (36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