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泉水

(1926閱)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夢見泉水噴得很高 , 性方面有危難。初識一位性感的異性,結果你自己把握不住,很可能臣服于他。千萬要小心喔! 

夢見自己的影子照在井水面 , 在學業方面亮起紅燈。也許不善長的科目統統不及格,老師的責備是免不了的。 

夢見向水井中丟石頭 , 暗示異性運非常順利。可以期待幸福的愛情,但要留意避免去海邊或湖畔約會,由于有水難之相。 

夢見掏起泉水或井水喝 , 財運不錯。固然目前到處不景氣,只有你的經濟是增長的。 

夢見泉水混濁不清 , 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夢見泉水源源不中斷涌出 , 可能買到便宜的東西。也許跟店里的老板談得來,能以半價以下買到東西,或在廉價貨攤上意外買到珍貴的東西。 

夢見泉水混濁不清,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不同人夢見泉水

男人夢見泉水,意味著要把自己的幸福分給別人,用富足的心靈去匡助貧乏的人們,將會揚名天下。

女人夢見泉水,則意味著孩子身體健壯,不用父母操心。

學生夢見泉水,會在學業上取得好的成績。

戀愛中的男女夢見泉水,預示愛情順利,甜蜜幸福。

女生夢見泉水的源頭,要小心他人對你用言語誘惑,以至于事后受騙、遭拋棄的恥辱與痛苦。

男人夢見泉水涌出,預示著近期的工作態度很端正,工作上能夠認真、順利的完成工作上的任務,但為人處事上要低調些,不要破壞了目前的好遠。

女人夢見泉水涌出,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好,事事也很順利,在某些公共場所會遇到心儀的物件,也會有一場甜蜜的戀情。

商人夢見泉水涌出,預示著財運很好,能夠找到很有權勢的商業合作伙伴,生意上能夠大賺一筆,但涉及到投資項目要憑借自己的商業知識,理性的去判斷和思考。

新職員夢見泉水涌出,預示著工作上會有很大的壓力和新的任務,不過只要自己能堅挺的克服磨難,最后一定會贏得屬于自己的勝利果實。

老人夢見泉水涌出,預示著你的身體很健康,會安享晚年,兒子也都很孝順,但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身體有什么不適要及時告知家人或去醫院檢查。

夢見噴泉泉水

夢見噴泉泉水,有可能暗示一段壓抑的日子終于過去,內心的痛苦結束,你渴望得到鼓勵重新開始生活。 夢見泉水噴得很高,性方面有危難。初識一位性感的異性,結果你自己把握…

詳細 (302閱)
夢見喝水、飲水

喝水主健康。水是生命的源泉,喝水在夢中代表了人的健康狀況。 夢見自己喝清水,暗示身體健康。夢見喝臟水,預示將遭遇不幸,地位和錢財受到損失。夢見喝涼水,預示會通過…

詳細 (2752閱)
夢見與人同行

夢見與他人結伴同行,預示著會被拖累。 夢見與同事結伴同行,戀愛者這兩天受他人影響而情緒有所波動,平心靜氣才更彰顯你的風度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同行的資歷較深的人士,若…

詳細 (1426閱)
夢見噴泉

如果夢到噴泉,表示你認識到生活的進程和你的意識流。你想靠近水,所以噴泉象征著情感上的熱情,表達了熾熱感情的能力。此外,噴泉還象征著你生活中的游戲成分,即對自由自…

詳細 (134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