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山

(2715閱)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預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山谷中露營,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波折。情竇初開的你,也許會與無意無意無意無意偶然相識的異性演出緊要關頭的一幕……要進、要退,全在于你的一念之間。

夢見向冬天的山岳挑戰,學習成績將有進步。尤其在不擅長的科目上,會有好成績出現。 

夢見在山中發現財寶,金錢的收支情形將會大起大落。雖有意外的收入,但支出也會增加。 

夢見站在山頂上,在愛情方面將有良多煩惱。除了情人之外,將會出現另外一個很有吸引力的異性,使你不知怎么選擇。 

夢見像小鳥一樣在山林上翱翔,暗示愛情將會急速發展。也許會由在咖啡店里談天發展得手牽手,進而由接吻并發展到吃禁果……總而言之,你目前的愛情狀態確實會有變化。 

夢見在山麓下仰望高山,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實現。假如你的愿望是海外旅行,到了暑假可能就會實現。 

夢見在山上迷路,人際關系將轉好。尤其會受到長輩的欣賞而被提拔。但決不可以總是依靠人家,要努力磨練自己、充實自已。 

夢見因向深谷下望而毛骨悚然,這是情緒不不亂的象征。頻繁會憑一時沖動而買下東西,小心不要買了沒有用的東西而后悔莫及哦。 

夢見火燒山,有水難之相。應該盡可能地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 有被盜的可能,金錢、珍貴物品的治理,要小心謹慎。尤其在往返的車廂中,要留意扒手。

夢見高山聳立在云上,技能方面有進步。在書法、珠算、樂器演奏等方面的技能將會有很大的進步。

夢見山崩,百事不順。 

在山頂上俯瞰云海,表明金錢上將某些收獲。也許從多年不見的伯父手中,可以拿到良多的零用錢。

不同人夢見山

未婚女子夢見雪山,如果是朝陽映照的雪山表示夢者想結婚,若是自己沒有男朋友,則是表明夢者想擁有一份令人滿意的愛情。

工作人員夢見山體滑坡,暗示夢者可能工作職位會有很大的變動;

商人夢見山體滑坡,預示夢者生意會經歷波折坎坷,最后會獲得成功;

青年人夢見山體滑坡,表明夢者近期運氣變化很大,需要拿出勇氣與決斷,做出明智的改變。

女人夢見火山爆發,會舊病復發,人命危淺。

病人夢見火山爆發,恢復健康有希望。

囚犯夢見火山爆發,企圖越獄,將是徒勞的。

商人夢見火山爆發,會遇到強手,經濟會遭受損失。

夢見登高、塔頂、樹頂、山頂

登高者飛黃騰達。地勢的高低象征著職位的高低。高處也有不好的一面,危險大,責任大,寂寞,高處不勝寒。夢見自己登高,就意味著不再害怕高處的危險,為更高的職位做好了預…

詳細 (1806閱)
夢見山楂

夢見山楂,代表著你消化器官可能會有不適發生,生活上要注意跟陌生人的溝通交流。夢見壞了的山楂,預示著最近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狀況,不要因為飲食的不規律給身體帶來不適…

詳細 (1233閱)
夢見過山車

夢見玩云霄飛車(過山車),代表在性方面有點欲望。 夢見過山車墜毀,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 夢見玩過山車,會生一個超群的兒子,這個孩子以后會成為圣人或宗教的導師或百…

詳細 (2575閱)
夢見火燒山

夢見火燒山都意味著做夢者將會遇到水難,所以做夢者近期最好不要到大海、河湖、游泳池等地。夢見火燒山還代表做夢者近期將可能受到財產損失,而且這損失最可能是被人所盜。…

詳細 (2415閱)
夢見大火燒山

夢見大火燒山,預示著你很可能將會遇到水難,建議你不要往有水的地方走動;另一方面會遭受錢財損失,主要是因為盜竊所致,建議你要看管好自己的財物。 夢見放大火燒山,預…

詳細 (82閱)
夢見山

夢見山,表示夢者對性抱有濃厚的興趣。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準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

詳細 (522閱)
夢見雪山雪崩

夢見在覆蓋冰雪的高山上發生雪崩,表示夢者擔心遭遇雪崩,也可能是擔心自己無法應付必須完成的工作量。 夢見雪山雪崩,預示夢者近期承受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已經瀕臨承受…

詳細 (461閱)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詳細 (2475閱)
夢見爬山

爬山夢境的解釋 爬山是位置的升高,象征高升。夢見自己爬山,會得到提拔。夢見和朋友一起爬山,則意味著朋友的幫助能讓自己高升。 心理解夢對爬山夢境的解釋 山代表了…

詳細 (2471閱)
夢見地動山搖

夢見地動山搖,要注意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有病及時治療 求學者夢見地動山搖,則考試成績:做完一套題后把質量高的題目、比較難的以及自己做錯的題目做上標記,然后分析一下…

詳細 (215閱)
夢見山藥

夢見山藥,預示著周圍有人會生病。但是如果孕婦夢見山藥卻有著吉祥的征兆,意味著準媽媽將會生下一個男寶寶。同時孕婦夢見山藥也暗示著孕婦和寶寶都非常的健康。孕婦夢見吃…

詳細 (1441閱)
夢見山洞

夢見洞穴,你會跟你很熟悉的親人、朋友有所爭拗,家人制造了不少麻煩給你。 夢里浮現的景象是寂靜與黑暗,獨自一人置身在黑黯黯的洞穴里,沈寂與黑暗的氣氛,往往象征著有…

詳細 (2205閱)
夢見火山爆發毀了家

你之所以會作這個夢,暗示你可能對你的家有不好的印象,也可能你是不喜歡安定生活,喜歡生活中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有可能是家的感覺給你很大的束縛和壓力,所以你在潛意識…

詳細 (1424閱)
夢見山川、山巒

夢見山川、山巒,預示著在愛情方面亮紅燈。約會時要注意服飾和言談,兩人有可能為芝麻小事而翻臉。 夢見山巒,會長期臥床不起。 做生意的人夢見山川主錢財方面,不佳,有…

詳細 (144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6閱)
夢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系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

詳細 (7358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44閱)
夢見雪崩

夢見雪崩,預示著近期會遭遇危機或情感失控的爆發,在工作方面,還可能表示你擔心自己無法完成可怕的工作量,建議你要改變計劃,不要太固執己見,雖然目前看來平靜的生活狀…

詳細 (18閱)
夢見蝙蝠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征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征直覺的聰明。由于蝙蝠不用眼睛,可以…

詳細 (378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