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雨、下雨、暴雨

(7494閱)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愛情輕易破裂。這時要留意不可和情人吵架,吵架會導致分離的危險。 

夢見雨水淋濕花草,“雨過天晴”,所有煩惱事、傷心事將獲得圓滿解決,恢復快樂的日子。與冷戰中的朋友也能言歸于好,兩人之間的友情將更趨深厚。 

夢見淋著雨渡河,愛情急速發展。而且物件不止一人,你將會受寵若驚,來不及應付。但這種狀態將不會維持太久,要先有心理預備。 

夢見雨中出現動物,暗示寫作靈感將至。這時寫文章,將文如泉涌,可以寫寫情書寄給意中人,或向報社投稿。 

夢見雨中登山,表示人際關系有麻煩。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縫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系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夢見鞋展被雨淋濕,愛情有可能停滯。約會時必須要有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常去的情人座、咖啡座等地方。 

夢見天花板漏雨,須留意消化系統的健康。小心暴飲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余食品而患腸炎。 

夢見在雨中淋成落湯雞,讀書愛好減弱。在討厭的課堂上,睡意越來越濃,不久竟進入夢鄉……當心,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被陣雨淋濕,將有意外的收獲。低額的同一發票可能有中獎的機會,也可以參加各項有獎競猜。 

夢見細絲綿綿般的梅雨,財運將有下降的可能。支出將遠遠超過收入。這時,應立即做好最節省的預算。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碰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夢見狂風暴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獲。

不同人夢見狂風暴雨

已婚女子夢見狂風暴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

未婚女子夢見狂風暴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狂風暴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

商人夢見狂風暴雨,會想法傾銷產品,發大財。

病人夢見狂風暴雨,身體很快會康復。

旅游者夢見狂風暴雨,旅行會愉快。相反夢到呼吸到污濁的空氣,會大難臨頭。

夢見打雷下雨

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在事業上會取得成功,但是你要努力不懈而不能掉以輕心。 夢見雷雨大作,預示著你的事業會取得成功。 夢見狂風暴雨,預示著你正在做的事情或工作會…

詳細 (54閱)
夢見野蠻人

野蠻人是指未受過教育的,思想行為都很原始的人。他們思想過于簡中,行亊容易沖動,因此在夢里,野蠻人象征溫和。 夢見與野蠻人打斗,是不祥之兆,災禍會降臨。 不同人夢…

詳細 (1881閱)
夢見雷

夢見雷聲不斷,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也許在上學的路上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在雷雨之中東躲西藏,健康方面會出問題。假如你是運動員,那就更要小心,…

詳細 (1827閱)
夢見莊稼

莊稼是成功,莊稼也是收獲,預示著事業的成功。 夢見莊稼茂盛,是財氣增生的征兆。透過工作關系而建立的人脈或是參加社交活動,會給你帶來不少賺錢的機會,值得善加利用及…

詳細 (1675閱)
夢見狗熊

狗熊是敵人。狗熊強壯兇殘,象征著強敵。夢見狗熊,意味著將要碰到強敵。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意味著被強敵打敗,遭遇不幸。夢見狗熊撲向自己,意味著仇人將會長期和自己作…

詳細 (1543閱)
夢見田地

田地主財。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 夢見稻田,意味著要有更多的財產。 夢見麥田,則意味著延年益壽。 夢…

詳細 (2775閱)
夢見霧

霧是苦,霧讓人看不清楚景物,引申為遮蔽和欺騙。 夢見霧,就意味著會受朋友的欺騙,擇友要慎重。 夢見霧徐徐散去,意味著迷惑將會得到澄清,痛苦只是暫時的,一定要堅持…

詳細 (1616閱)
夢見烏云

夢見烏云,不祥之兆,預示著附近會出現疾病;夢見烏云散去,預示著傳染病會早日逝去。 夢見天空烏云密布,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詳細 (1614閱)
夢見陰天

夢見陰天,不祥之兆,生活中會收到壞訊息。 夢見陰天時在湖邊野餐,預示著你生活安寧、幸福。 夢見在陰天的日子里劃船,預示著你將很快遇到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

詳細 (1421閱)
夢見破鞋

夢見破鞋,也有破邪之意,預示著困難會過去。夢見很多破鞋,想為自己安排輕鬆的休閑活動。別太堅持己見,多站在對方的立疇想。為自己買東西,要量力而為,別太沖動。工作/…

詳細 (1854閱)
夢見麥田

從解夢的角度來看,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而夢見小麥,代表的是豐收與財運。如果夢見小麥熟了,暗示夢者長…

詳細 (1860閱)
夢見狗熊

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 夢見狗熊向自己撲來,仇人會長期與自己為敵。 夢見狗熊跑,幸福將至。 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意味著生活不幸,夢見狗熊從山頂沿著崎嶇的山路…

詳細 (467閱)
夢見田地

夢見種田--團體活動良好。如果你所參加的是文化活動,也許可以擔任該團體刊物的主編,會員對你的信賴度也將提高。 夢見在田園里耕作--表示愿望達成。當然正在進行中的…

詳細 (466閱)
夢見大霧

夢見大霧,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朋友的欺騙,建議你要小心謹慎對待。 官員夢見大霧,預示著你近期會有人要投訴自己或領導對自己不滿意,建議你平時要謹言慎行,努力的與周圍…

詳細 (94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