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雷

(1828閱)

夢見雷聲不斷,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也許在上學的路上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在雷雨之中東躲西藏,健康方面會出問題。假如你是運動員,那就更要小心,稍微疏忽,可能引起很大的傷痛。 

夢見雷電擊中樹木,愛情之樹將會發芽。假如被雷電擊中的樹木斷裂而起火燃燒,那么愛情將是閃電式的。

夢見因打雷而停電,運勢好轉。即使有良多煩惱、顧慮,將在意料之外很快得到解決。 

夢見雷電不斷產生,愛情將有波折,容易為小事而爭執,但不會導致徹底破裂的局面。 

夢見雷電擊中屋子,所期待的事情很可能落空。說好了的約會,到時對方沒有來;借給朋友的錢,到時要不回來等等。也許會有許很多多不愉快的事。 

夢見驚雷,暗示你有可能會遭到突然打擊,要有承受的準備。

夢見雷聲沉沉,提醒你要當心心臟類疾病的發生,如感覺胸口不適,要及時去醫院看看。

夢見外出時,晴天打雷,提醒你要想在現在的境遇下獲得提升,難度委實很大。

不同人夢見雷

已婚女人夢見暴雨雷鳴,表示你有些為丈夫擔心,生活中不免會更加關愛丈夫。

未婚嫂子夢見大雨傾盆、雷聲陣陣,預示你的婚姻可能有些令你措手不及,你會嫁給一個有名望的人。

商人夢見大雨傾盆、雷聲陣陣,預示你有發財之象,將有大進項。病人做這樣的夢,預示離身體康復不遠了。

犯人夢見暴雨雷鳴,預示著很快就會被釋放。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5閱)
夢見電閃雷鳴

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打擊,要做好承受失敗的準備,或者也有可能是你會遇到一些突然的事情,打破目前的生活僵局,進入一個全新的局面中。 女…

詳細 (85閱)
夢見打雷下雨

夢見打雷下雨,預示著你在事業上會取得成功,但是你要努力不懈而不能掉以輕心。 夢見雷雨大作,預示著你的事業會取得成功。 夢見狂風暴雨,預示著你正在做的事情或工作會…

詳細 (54閱)
夢見魚雷

夢見魚雷,代表著暗算,要防小人。凡事細心仔細,因為這種暗算可能是毀滅性的 夢見魚雷很大,意味著男性渴望自己的效能力增長。 夢見魚雷速度很快,直接命中目標,表明做…

詳細 (437閱)
夢見骨灰盒

骨灰盒就是人類死后遺體火化后,人們用來裝其骨灰的容器。骨灰盒總是和死亡聯系在一起,盛裝著死亡、靈魂、或某種情感寄托。夢見骨灰盒一般意味著自己的不良情緒,或某個秘…

詳細 (2644閱)
夢見睡覺

夢見睡覺,一是表明夢者最近工作疲憊,內心中有想要獲得更多休息時間的愿望。二是可能表示夢者的內心是平靜的。三是可能暗示夢者并不清楚周圍所發生的事情,或是周圍的變化…

詳細 (646閱)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22閱)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詳細 (1030閱)
夢見杏樹

夢見杏樹,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杏樹蓬勃生長,表示盡管你自認為未來充滿希望,但是最后證明為你帶來的不過是苦惱和哀傷罷了。夢見杏樹開花,預示著情緒不錯,會有冒險…

詳細 (1276閱)
夢見遺棄

夢見遺棄,預示近期的運勢平穩上升,要繼續積極努力,就能很快獲得是成功。夢見被朋友遺棄,表示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夢見被遺棄,表示你在籌劃的事情會遭遇到困難和挫折,…

詳細 (2154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36閱)
夢見搭錯車

由于你總是很匆忙或心不在焉,也可能只是對所處的環境不熟悉,這時就很輕易發生搭錯車的情形。結果可能是多繞一點路,悲慘一點的話則根本到不了要去的地方。當你在夢中搭錯…

詳細 (1926閱)
夢見木樁

木樁主名聲。木樁的外形很像石碑,主名聲。 夢見長木樁,將會得到好名聲。 夢見短木樁,則意味著名聲受損,可能會被人瞧不起,應該格外要求自己行得端、走得正。 夢見木…

詳細 (1159閱)
夢見閃電

夢見十分刺眼的閃電,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遠處雷打電閃,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雷電過后,四周一片漆黑,意味著災難臨頭,災禍有可能落到做夢人的頭上也可能降到受自己…

詳細 (1940閱)
夢見發怒

夢見發怒,往往代表著自己的情感在醒著的時候不能表露出來,而在夢里就能痛痛快快地發泄,夢中的發怒,其實就是夢者因某事情緒上不滿,是對情緒的一種壓抑,在夢中的爆發而…

詳細 (1683閱)
夢見打鼾、打呼嚕

打鼾主安逸。打鼾是一種有規律有節奏的聲音,象征著生活的平穩安逸。 夢見自己打鼾,表示生活安逸。夢見聽到別人打鼾,家庭會愉快,幸福。夢見聽到敵人鼾聲如雷,敵人會不…

詳細 (135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