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飛碟 宇宙

(2012閱)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解釋清楚,便不難得到友情。

夢見乘坐宇宙飛船到達未知世界,小心不要玩火自焚,這時很容易做出越軌的事情,要用理智戰勝沖動,不可屈服于性的誘惑。 

夢見宇宙戰爭,情敵出現的可能性很大,但最后的勝利是屬于你的,堅持戰斗下去,一定可以戰勝情敵。 

夢見飛碟飛行,異性朋友大增,但愛情卻有許多波折。 

夢見飛碟編隊來襲,身體狀況欠佳的象征。實際上,你是患了精神衰弱癥,如有什么煩惱,應該找一位值得信賴的人,把事情告訴他(她),以便減輕心理負擔。 

不同人夢見飛碟

做生意的人夢見飛碟在天上飛,代表大投資大賠本,最好退守待機而行。

本命年的人夢見飛碟在天上飛,意味著處事有恒心,于秋有波折,年終有豐收。

戀愛中的人夢見飛碟在天上飛,說明有波折或二婚,糾纏不清。

懷孕的人夢見飛碟在天上飛,預示生女或雙胞胎,順利平安。

出行的人夢見飛碟在天上飛,建議平順外出。

夢見飛碟

夢見飛碟,預示夢者最近容易受到一些外來事物的誘惑,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的理智,不要做出一些有違道德的事情。 夢見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以前隨便應征…

詳細 (479閱)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要受苦。 夢見激烈的戰斗場面,還表示你面臨激烈的矛盾爭端,或心里有很大的痛苦。 夢見大戰,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 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這對做夢人不…

詳細 (5770閱)
夢見神社

想與神和宇宙結合為一體,表示最近你將加入某個團體(也就是入會)。 夢見入神社參拜,是即將走好運的吉夢。 拿食品供奉神明表示出人頭地。 內里的僧侶念經是死亡的暗示…

詳細 (1385閱)
夢見地球

夢見地球,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很健康,諸事也很順利。 夢見從太空中看見的地球,藍色的大行星孤獨地漂浮在冷漠的宇宙中,這樣的情景暗示你心中沒有安全感。 夢見自己離開…

詳細 (1633閱)
夢見神社

想與神和宇宙結合為一體,表示最近你將加入某個團體(也就是入會)。 夢見神社里出來鬼神,預示會遇到危險。拿食品供奉神明,表示出人頭地。夢見僧侶念經,是死亡的暗示。…

詳細 (1779閱)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

詳細 (4592閱)
夢見樹林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文化里,樹林是宇宙和內心的影射,夢中的樹林的形狀,往往預示著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同的是,身處于不同環境和狀態下的人群夢見相同的夢境,所代表…

詳細 (885閱)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最近的運氣會很不錯,如果能多去關愛別人,好運將會一直長久吆。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

詳細 (534閱)
夢見臺風

夢到臺風,吉兆,不久會有好訊息。 夢見臺風由山后升起,朋友運好轉,困難時必可獲得援助。比如口袋空空,連喝杯飲料的錢都沒有時,將會有朋友請客。 夢見臺風從水平線上…

詳細 (253閱)
夢見黑蟲

夢見黑蟲夢境描述,地上好多小蟲子,看起來特難受,然后我的大媽讓我掃地,我掃了一黑蟲在簸箕里,它還跳出來,我就用其他垃圾試圖把它蓋住可又冒出來了,覺得惡心就不想踩…

詳細 (27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