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泥土

(3024閱)

夢見泥土,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在工作上也能夠遇到貴人,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很多便利。

夢見搬運土壤,表示吉運在戶外。尤其在愛情方面尤其突出。既然曉得了,就把情人邀請到野外去吧!幸運將在那里等著你。 

夢見在泥濘中行走,意昧著“冬來春也不遠”。煩惱事將很快解決,你的生活也將在健康、金錢、愛情等各方面,顯得無比快樂。 

夢見使用鐵鍬掘土,朋友之間可能會分裂。本來團結一致的一群好友,很可能會分裂為二。這時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一定要努力想法使大家輯穆相處。 

夢見遁入土壤中,在金錢方面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獲。

夢見地震,家庭將有重大變化。

夢見躺在土壤中,愛情方面出現停滯。你將深深體會到愛情的苦味,將有一段輾轉難眠的日子。

夢見用鐵鍬掘土,預示你的友誼可能會出現裂痕,本來志同道合的好友間,可能會出現分裂。這時你的態度和意見很重要,要促進大家寬容溝通。

夢見泥巴涂了自己的身體,將發生見辱于世間的事。

夢見搬泥土,預示你近期到戶外會有好運氣。比如把約會的地點定在野外,可能與戀人的感情會有大幅進展,或者促成新的契機。

夢見自己吃泥土,預示有很多人相信你,代表你有權有勢。

不同人夢見泥土

男人夢見泥土,預示著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比較一般,會出現頭痛或眩暈等狀況,需要多關心頭部,避免身體會出現不適。

女人夢見泥土,預示著自己最近的運勢一般,并且最近會出門旅行,但途中要小心些,避免遇到不測。

單身者夢見泥土,預示著自己最近的愛情運勢比較一般,情侶方面相處的很愉快,但會因為諾言而發生轉機,建議不要一時沖動就輕易許諾,以免做不到影響相互感情。

商人夢見泥土,預示著自己最近的工作狀況十分平穩,態度也會變得很踏實,雖然創意性下降,但是執行力度提升,可考慮接受較重要的任務。

工作者夢見泥土,預示著自己最近的工作狀態良好,不過切記不要急于求成,只要對待工作和同事都真誠,不要為了別人的喜好去阿諛奉承,腳踏實地,真才實學的為公司處理,總有一天會有不錯的發展。

求職者夢見泥土,預示著自己最近的求職運比較一般,機會不算多,但是總有一兩個相當合意的,只要把握好計劃就可以有滿意的結果。

夢見泥土

夢見泥土,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 夢見搬運泥土,表示吉運在戶外。尤其在愛情方面特別突出。既然知道了,就把情人邀請到野外去吧!幸運將在那里等著你。…

詳細 (48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