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太陽

(2443閱)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系很順利,今后約一個月內,不會有什么題目發生。 

夢見云遮太陽,在健康方面有紅色訊號。過度勞累引起發熱而非躺下不可的可能性較大。在社交活動等方面不要呈強。 

夢見陽光刺目,運勢下降的象征。可能會發生為小事和好友鬧翻,或把塞滿的錢包遺失等事情,輕易引發傷心事。 

夢見太陽像火一般燃燒,愿望將會達成。如有心上人,可要馬上把情書寄出去喔! 

夢見夕陽下沉,雨過天晴的好兆頭。把定期車票弄丟,正覺得心里難過期,有人把它送回來,于是兩人開始……這類事情將會發生。 

夢見云中射出薄陽,在愛情方面亮紅燈。約會時要留意衣飾和言談,兩人有可能為芝麻小事而翻臉。 

夢見陽光由窗戶照進,讀書運轉好。對原來不喜歡的作業將開始覺得有愛好;對學校生活也會發生愛好。 

夢見太陽在雨中照耀,發生錢財糾紛的預兆。因借錢和好友起爭執。小心不要演出錢盡緣也盡的悲劇。 

夢見日蝕,閃電式愛情的前兆。兩人都將一見傾心,一拍即合。你將愿為此情奉獻一切。但兩人的心都在熱極之后急速冷卻下來,可以說是一場“仲夏之愛”。 

夢見太陽發出紅色的光芒,暗示你將會得到長輩或上司的稱贊,或者近期有好訊息傳來。 

不同人夢見太陽

孕婦夢見太陽,預示著你會生一個兒子。

生意人夢見太陽升起,預示著你近期會獲得意外的收入,不過要克服各種的困境才會取得不錯的成效。

男人夢見太陽升起,預示著你最近會結交好運氣,生活上也會很幸福,是吉兆。

女人夢見太陽升起,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個男孩子,寶寶長到后也會成為一位杰出的人物。

單身人夢見太陽升起,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旺盛,憑著自然本色,就算不張揚也會有不少的追求者纏身;不過,你對自由也挺有眷戀感的。

已婚者夢見太陽升起,預示著你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會很好,近期也會外出游玩,好好的享受天倫之樂。

男人夢見太陽落山,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會走下坡,事業會倒閉或受到接近倒閉的嚴重打擊,要做好心理準備。

商人夢見太陽落山,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會下降,建議你平時在投資上要多加的注意和小心,避免后期錢財虧損太多。

工薪職員夢見太陽落山,預示著你不久會失業或被降級,是不祥之兆。

病人夢見太陽落山,預示著你最近的病情會惡化,可能會頻臨死亡,是兇兆。

夢見曬太陽、在海邊曬太陽

曬太陽的目的是為了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吸收太陽中對于身體有益的很多物質和殺菌。曬太陽能夠幫助合成一種性激素,對于效能力有所幫助。在夢中,曬太陽象征著除去某些困難…

詳細 (303閱)
夢見烏云

夢見烏云,不祥之兆,預示著附近會出現疾病;夢見烏云散去,預示著傳染病會早日逝去。 夢見天空烏云密布,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詳細 (1615閱)
夢見找房子

夢見找房子,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求學者夢見找房子,預兆學業成績:成績好。 創業…

詳細 (438閱)
夢見十字架

十字架是一種遠古的符號。代表著太陽。而同時,十字架因為象征著生命樹,也是一種生殖的符號,象征著性,長的豎條為男性,短的橫條為女性。而關于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故…

詳細 (350閱)
夢見在空中飛

夢見自己乘風在天空飛翔,暗示夢者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提醒夢者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能在背后說人壞話,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防止禍從口出。 夢見飛翔主升遷,飛翔是…

詳細 (828閱)
夢見云彩、白云、烏云

夢見云彩、白云、烏云,是厄兆。 夢見云彩被風吹散,天空晴朗,預示災難會很快消除,并一去不復返。 夢見太陽附近有云彩,是吉兆,意味著在貴人的幫助下能擺脫困境。 夢…

詳細 (433閱)
夢見下雪、下大雪

夢見下雪、下大雪,預示會有所收獲。 男人夢見下雪,預示著你會很有錢。 女人夢見下雪,代表著最近的一切煩惱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孩夢見下雪,是個好兆頭,表示家人…

詳細 (476閱)
夢見彩虹

夢見彩虹,彩虹總是能代表著某種愿望的實現,通常都是好運的象征。 夢見七色不全的彩虹,將有不快的事情發生。尤其人際關系已亮起紅燈。一向不合的人,最好要敬而遠之。 …

詳細 (545閱)
夢見貓

貓經常出沒于我們潛意識的世界里。貓在夢里,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并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 夢見貓,通常代表有好事發生。 夢見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

詳細 (1417閱)
夢見光

夢里的光,通常表示希望,也象征真理,或者精神上的頓悟,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思想、新見解。 如果夢里看見萬丈光芒,預示你將來要大富大貴,萬事如意。如果夢里感覺眼前一片…

詳細 (1613閱)
夢見電話號碼

夢見電話號碼,在事業上能獲得好成績,要關心家人的健康。 夢見陌生男人給電話號碼,事業會成功。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的電話號碼,主財收入穩步上升的同時,小蝦米的偏財也…

詳細 (2208閱)
夢見乳房

夢見乳房,代表性愛、性欲、母愛、母體、感情、滋養及女性化等幾種含義。夢見乳房變大,健康狀況欠佳。由于偏食,有可能疾病迭生。可能會為貧血、頭暈目眩、關節炎、牙痛等…

詳細 (2695閱)
夢見女鬼

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夢見自己見到女鬼而逃跑,…

詳細 (4008閱)
夢見山川、山巒

夢見山川、山巒,預示著在愛情方面亮紅燈。約會時要注意服飾和言談,兩人有可能為芝麻小事而翻臉。 夢見山巒,會長期臥床不起。 做生意的人夢見山川主錢財方面,不佳,有…

詳細 (144閱)
夢見癩蛤蟆、蟾蜍

夢見癩蛤蟆、蟾蜍,表示你將會經歷一次不幸的冒險行動。夢見打死癩蛤蟆、蟾蜍,預示你的判斷影響了事情的進程將招來一頓嚴厲的指責。夢見觸控癩蛤蟆、蟾蜍,表明你無意識的…

詳細 (2281閱)
夢見地球

夢見地球,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很健康,諸事也很順利。 夢見從太空中看見的地球,藍色的大行星孤獨地漂浮在冷漠的宇宙中,這樣的情景暗示你心中沒有安全感。 夢見自己離開…

詳細 (1628閱)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詳細 (2221閱)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詳細 (2163閱)
夢見雪、下雪

雪代表著純潔,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少女…

詳細 (516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