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巖石

(1548閱)

夢見巖石,具有雙重象征的意象。堅固的山巖,既是前進道路上的障礙,又是進入新生活的通路。

夢見山巖,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便能獲得安身立命的機會。

夢見自己被山巖包圍,預示你可能有會遇到困難或緊迫的局勢。

夢見自己攀巖,預示著你近期的戀情上會有些冒險,容易發生一見鐘情的事情,要理性對待。

夢見攀登巖壁,在異性方面有偏愛冒險的可能。與無意偶然相識的異性,可能會出現冒險暖昧的場面。但最后一道防線絕對要堅守,假如被擊破,好事就將變成壞事啦。 

夢見站在巨大巖石之上,暗示你將廣受別人的信賴。可以參加競選班級代表或學生會主席等活動,保證你高票當選。 

夢見巨大的巖石阻擋去路,健康狀況會下降。對食品中毒、消化不良、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要多加小心。 

夢見把小石頭向遠方拋去,意外遇上熟人的可能性很大。地方嘛,最有可能的就是百貨公司等地的化妝室中。 

夢見爬登石階,在愛情方面將很不如意。十之八九,將被目前追求的物件“三振出局”。但不要氣餒喔,談戀愛還伯沒有物件嗎? 

夢見巖石在空中飛行,表示將遭受無故指責。在課堂中,坐在旁邊的同學放出無聲的瓦斯,結果你卻被當做嫌犯等等情形。這時,千萬不可默默無言,要毅然表白你的無辜。 

不同人夢見巖石

商人夢見巖石,不可進行,木業不利,水業貿易較平穩。

戀愛中的人夢見巖石,雖然真心相愛,不過要經過一段波折才能成婚。

本命年的人夢見巖石,歲運勞碌,建議利用時間學習技能,往后有用。

孕婦夢見巖石,順利生男孩,不適合去南方。

男人夢見攀巖石,表示在異性方面你可能要經歷一場具有冒險味道的感情,可能會與偶然相識的異性出現冒險曖昧的場面。

女性夢見攀巖石,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會收獲到不錯的愛情,是吉兆。

單身貴族夢見攀巖石,預示著你會找到心儀的物件,但要注意態度,不要和對方發生爭吵。

夢見巖石

夢見巖石,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便能獲得安身立命的機會。 夢見攀登巖壁,在異性方面有偏愛冒險的可能。與偶然相識的異性,可…

詳細 (434閱)
夢見巖漿

夢見巖漿,朋友運將會上升,會受到朋友或同事的喜愛。 夢見地震有巖漿,最近因為工作進度落后或是忙中有錯。 夢見巖漿滾滾涌出,表示你的感情強烈到無法克制。 夢見火山…

詳細 (145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