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閃電

(1941閱)

夢見十分刺眼的閃電,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遠處雷打電閃,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雷電過后,四周一片漆黑,意味著災難臨頭,災禍有可能落到做夢人的頭上也可能降到受自己保護的人頭上。

夢見不時閃電,看不清道路,只好摸黑走路,會擊敗對手,度過難關和不幸。

夢見差一點兒被雷電擊傷,災難可以避免。

夢見外出時,晴天打雷,要想提升,困難重重。

夢見白色的閃電撕裂厚厚的烏云,表示你的命運將充滿悲傷和煩惱。

夢見閃電擊中自己,表示在愛情或事業上突如其來的傷心事將讓你不知所措。

夢見在自己頭頂上的閃電,宣布你將獲利,心情也會很高興。

夢見在南面看到閃電,預示好運將對你展顏一笑,但倏忽而逝。

夢見在西南面看到閃電,預示好運氣即將到來。

夢見閃電在西方,預示你的前途一片光輝,超乎尋常。

夢見在北面看到閃電,表示你必須成功地克服許多阻礙,才能到達輝煌的未來。

夢見閃電在東方,表示你能贏得別人的好感和錢財,而且很容易。

夢見遠處的閃電,提醒你小心財產損失或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夢見雷鳴電閃不斷,自己很害怕,預示著近期你會和他人發生口角,運勢不佳,是不祥之兆。

不同人夢見閃電

農民夢見閃電,要發生旱災和饑荒。 

學生夢見打雷閃電,是祥兆,能取得優異的考試成績。

少女夢見打雷閃電,是吉兆,會嫁到一個有名望的家庭。

男病人夢見打雷閃電,身體會復原。

男人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的壓力較大,視乎有些不適應工作上的需求,腳踏實地的付出,言行上謹慎,避免言行過多給工作帶來不適。

女人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還不錯,相信有好運來臨,記得計劃下美好的將來。

單身者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方面易破裂,好好克制自己的脾氣,千萬不能與對方爭吵,要不然就會有分離的危險。

工作者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的態度很好,努力積極的奮斗,好好地積累人脈,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發展,那可是有很大的幫助。

老人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很好,將會身強體壯,這點不用太擔心。

求職者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近期你的求職運勢不錯,機會不多,也許就會遇到一兩個合意的機會,記住好好把握。

男人夢見閃電雷鳴,預示著近期你在事業上會有一些變動,可能會想壞的方面發展,也可能會想好的方向發展。

女人夢見閃電雷鳴,預示著你日后會嫁給一個有錢的丈夫為妻,也會因此而名聲大噪,會獲得大家的關注。

商人夢見閃電雷鳴,預示著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很好,有可能談成大膽生意,會收入大量的錢財。

職員夢見閃電雷鳴,預示著你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麻煩的問題,不過很快就會圓滿的解決。

病人夢見閃電雷鳴,預示著你的病情不久會就恢復健康,身體會越來越強壯,是吉兆。

學生夢見閃電雷鳴,預示著近期你身邊會有一些愛搬弄是非的朋友,建議你要多加小心。

孕婦夢見閃電,預示著你日后會生下一個強壯的兒子。

夢見雷

夢見雷聲不斷,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也許在上學的路上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在雷雨之中東躲西藏,健康方面會出問題。假如你是運動員,那就更要小心,…

詳細 (1829閱)
夢見太陽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

詳細 (2446閱)
夢見電閃雷鳴

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打擊,要做好承受失敗的準備,或者也有可能是你會遇到一些突然的事情,打破目前的生活僵局,進入一個全新的局面中。 女…

詳細 (85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