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樹

(2501閱)

樹筆挺挺拔,象征著人的健康。夢見綠樹,會身體強壯,增加人口。

夢見枯樹,會有災禍降臨,病魔纏身。

夢見大片樹林,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砍樹,則是危險的預兆,也可能是正計劃去遠方旅行。

夢見種樹,你會很快樂,家庭很幸福,有人會送禮給你。

夢見茂盛的樹,是幸運的前兆。如果那是棵綠樹,則表示也許會于要好的朋友不期而遇。

夢見長滿新葉的樹,預示你將熱烈地歡慶自己的希望馬上就變為現實。

夢見原本長勢茂盛的樹木,突然枯萎,預示家里會有大的變故,導致原本興旺的家境開始中落。

夢見枯樹再次開花又結果,預示你將重振門風,家產日興,加油!

夢見攀爬一棵樹木,象征你將得到迅速提升的機會。

夢見砍倒一棵樹,或把樹連根拔起,都預示你會以匪夷所思的方式浪費和踐踏自己的精力和財富。

夢見砍倒巨樹,這是要破財的征兆,要小心你的投資,分析風險。

夢見新砍伐的綠樹,預示正在你愁眉苦臉之時意外的快樂會不合時宜地出現。

夢見爬登大樹,健康狀況良好。因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最近的運勢會走低,只要多做些好事會保持好運氣的。

不同人夢見樹

待考者夢見發芽的樹苗,意味著夢者平時的努力付出得到到了回報,考試將會成功。

商人夢見剛發芽的樹苗,是祥瑞,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生意能獲大利。

少女夢見剛發芽的樹苗,預示夢者將來會嫁給一位英俊的小伙子。

已婚男子夢見剛發芽的樹苗,暗示夢者生活幸福,無憂無慮。

未婚者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愛情運勢一般,身邊雖然會有不少異性圍繞,但你的態度不夠明確,難以給對方安全感,是的戀情比較短暫,建議你要有個心理準備。

女人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運勢一般,需要退守,急進運勢不佳。

男人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不久會出遠門,運勢很好,但途中會獲得不錯的收獲。

生意人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財運可能會回落,大手大腳方面的消費方式會讓財務狀況陷入窘迫,也有可能會動用儲備的資金,不過在投資方面的運勢還是很好的,是祥兆。

離異喪偶者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不久會出遠門,途中會遇到困境,建議你最好取消不要去才是。

求職者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求職運勢不錯,需要秉持務實路線,往往只關注自己熟悉的職位,應聘的成功幾率會很低,容易給考官留下小心謹慎、沖勁不足的印象。

求學者夢見大樹倒了,預示著考試成績一般,但進步不是很明顯,只要能付出全部的努力會取得不錯的成就。

夢見橄欖樹

橄欖樹是和平、純潔和勝利的象征。 夢見橄欖樹,預示表示希望。 夢見砍伐橄欖樹,暗示你可能會失去發財升職的機會,要當心。 夢見種橄欖或者送給別人橄欖枝,預示你在工…

詳細 (304閱)
夢見柳樹、楊柳、垂柳

通常來說,夢見柳樹,經常預示失去朋友的悲哀,同時也可能在警告你要特別注意男女關系,提醒你一定要慎重。 夢見柳枝發芽,預示你會有愿望得以實現,也可能有意外的驚喜。…

詳細 (1785閱)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表示夢者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在人際關系上也比較復雜,近期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與他人的口舌之爭。 結婚前夢見在院子里種樹,代表感情會有不錯的…

詳細 (1120閱)
夢見蘋果樹

一般果樹代表了碩果累累,這是豐收的像征,屬于吉祥之兆。 夢見蘋果樹,象征即將有新的經歷;如果蘋果樹上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取得豐碩的收獲,或你目前正從事的工作,將取…

詳細 (1270閱)
夢見梨樹

夢見梨樹,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吃梨,會身強力壯。 夢見從梨樹上摘梨,會經營一個有利可圖的新生意。 夢見把梨切分給眾人,將會遭受損失。 夢見賣梨,生意會失敗。 夢…

詳細 (1261閱)
夢見砍樹

夢到樹木,一棵樹就是一個人內心生活的原始結構。夢中見到一棵樹,如果樹枝向外伸出,意味著溫暖而又可愛的性格;如果夢中見到漂亮的樹,象征著井井有條的個性;而一棵雜亂…

詳細 (2674閱)
夢見桃樹

夢見桃樹,表示你的一段單戀將有成果出現,戀愛可以得到順利發展。 夢見桃樹林,代表幸福、和平和愛情。你夢見桃花了嗎?如果夢見桃花,則一般暗示桃花運的來臨,也反映出…

詳細 (2247閱)
夢見核桃樹

夢里的核桃樹,象征智慧與才干。 夢見核桃樹枝繁葉茂,表示你智慧聰明,做事有周密的計劃和聰明的心智,將來事業有成。夢見結滿核桃的核桃樹,預示你的財富正在慢慢匯聚,…

詳細 (1281閱)
夢見棗樹

棗與早同,得此夢者,多為大吉之兆,做夢者在生活中會喜事重重,如早早發財、早早成家、早早生子等。但是患病的人與打官司的人做此夢則為不吉。而且,“棗”字還有“束下又…

詳細 (1467閱)
夢見種樹

樹象征向上之意,再結果實,說明有所成就。 夢見種樹,你會很快樂,家庭很幸福,有人會送禮給你。 夢見與家人一起種樹,家庭生活會很和諧。 夢見挖坑種樹,預示夢者近期…

詳細 (1383閱)
夢見樹林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文化里,樹林是宇宙和內心的影射,夢中的樹林的形狀,往往預示著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同的是,身處于不同環境和狀態下的人群夢見相同的夢境,所代表…

詳細 (878閱)
夢見杏樹

夢見杏樹,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杏樹蓬勃生長,表示盡管你自認為未來充滿希望,但是最后證明為你帶來的不過是苦惱和哀傷罷了。夢見杏樹開花,預示著情緒不錯,會有冒險…

詳細 (1275閱)
夢見松樹叢,松樹

夢見后山腳下到處都是松樹叢,暗示家里好運連連,是招財進寶的好夢。 夢見松樹叢,不僅給你帶來財運,事業上將會有很大的發展。 松樹象征大吉大利,松樹越大、越蕃廡,家…

詳細 (1652閱)
夢見棕樹,棕櫚樹

棕樹主成功,棕樹結實挺拔,象征著成功。夢見棕樹,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攀登棕樹,意味著克服良多困難之后,終極能取得成功。 夢見從棕樹上下來或掉下來,則是失敗…

詳細 (1797閱)
夢見樹葉

樹葉主賤,樹葉輕巧飄落,沒有根基,象征著卑賤。 夢見茂盛的綠樹葉,象征你身體健康,生活富裕幸福。 夢見枯萎的、衰敗的樹葉,暗示你可能要有一段不幸的遭遇,或經歷某…

詳細 (1867閱)
夢見杉樹、杉木樹

夢見挺拔的杉樹,表示身體健康。 夢里杉樹形象樹葉紛亂,提醒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可能會生病。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在人際交往要謹慎。 夢見紅杉樹,表示生意會興旺。 夢…

詳細 (1589閱)
夢見樹籬

夢見樹籬,預示著在某些方面遇到困難。 夢見感到樹籬像一道屏障,起到保護或限制作用,表明你潛意識認識性關系限制了你的自由。 夢見被多刺的樹籬纏住,暗示由于同伴的漠…

詳細 (399閱)
夢見李子樹

夢見李子樹,意味著夢者會嫁到一個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男人夢見李子樹,預示經驗豐富的前輩為你指明了賺錢的出路,把握機會,乘勝追擊方能大獲全勝。談起賺錢,你就像是開…

詳細 (88閱)
夢見果樹

夢見果樹,表示你的一段單戀情將有成果出現,戀愛可以得到順利發展。如果一直單戀對方,此時對方會為你的誠心所打動,兩個人的感情有望進一步發展,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

詳細 (233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