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灌木

(1336閱)

夢見灌木叢,代表著你目前的生活狀態,會有新的發展。

夢見自己走進灌木叢,表示你想拋下現在的心態或生活,你的潛意識渴望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你必須做出選擇。

夢見走進的灌木叢很荒涼,表示你的感情生活,最近很孤單寂寞。

夢見綠色的灌木叢,是心境恬淡、生活閑散的象征。

夢見枯黃的灌木,意味著由于你過去欠考慮的行為,眼下已經帶來了不好的后果。

夢見砍伐灌木叢,預示著你將要披荊斬棘,才能取得成功。

不同人夢見灌木

女人夢見灌木叢,暗示著你感情生活很孤單。

職員夢見灌木叢,意味著你會得到升職,收入也會增加。

男人夢見灌木叢,預示著你事業上有新的機遇,好好把握。

病人夢見灌木叢,暗示著你病情會加重,需小心應對。

夢見柵欄

夢見柵欄,愿望難以實現.夢見躍柵欄,障礙很快會消除。夢見鐵柵欄或是鐵窗戶,暗示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或是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計劃。夢見牛柵欄,預示家里將會有不好事發…

詳細 (1404閱)
夢見土地

夢見土地,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 夢見一片黃土地,預示著自己會升官發財。 夢見你擁有一塊土地,你周圍的環境將得到改善。但如果你本來就擁有土地,做…

詳細 (2339閱)
夢見砍樹

夢到樹木,一棵樹就是一個人內心生活的原始結構。夢中見到一棵樹,如果樹枝向外伸出,意味著溫暖而又可愛的性格;如果夢中見到漂亮的樹,象征著井井有條的個性;而一棵雜亂…

詳細 (2717閱)
夢見荒野

荒地是沒有開發或者荒廢閑置已久的地。在夢中,荒地象征著兩種極端,一種是非常困難,一種則是象征著什么都沒有,但是會有一切可能性。正是什么都沒有,才什么都可能創造出…

詳細 (25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