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仇人

(2221閱)

仇人是成就。仇人是推動自己前進的動力,象征著成就。

  • 夢見仇人,危難之際會得到神的匡助,意味著困難將會過去,好運就要來臨。
  • 商人夢見仇人,會把對手排擠出市場。
  • 女人夢見丈夫的情婦,則意味著自己能重新贏得丈夫的歡心。
  • 夢見和仇人吵架,意味著要遭受損失。
  • 夢見和仇人交朋友,則意味著能得到良多新的朋友,匡助自己的事業獲得成功。
  • 夢見敵人攻擊自己,生意上會碰到良多困難。
  • 夢見仇人悲傷,是祥瑞,能打羸官司。
夢見幸福

夢見過上幸福的生活,意味著不幸和憂愁。 夢見感覺自己幸福地漂在水中,可能表達了想回家,回到母親身邊、或是回歸母體的愿望。 夢見感到平靜和幸福,表示你將擁有長長的…

詳細 (1793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18閱)
夢見路

夢見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

詳細 (2632閱)
夢見森林

夢見森林,代表著順利和幸運,收獲與財富。 夢見在森林里迷路,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 夢見圍獵的森林,仇人會戰勝自己。 夢見無邊無際的森林,表明你是一位非常能干…

詳細 (1953閱)
夢見果園

夢見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 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 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要實現目標任…

詳細 (125閱)
夢見果園

夢中的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也意味著懷孕。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

詳細 (1569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28閱)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詳細 (2130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83閱)
夢見白狗

夢見白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氣一般,建議你要識時務,要等待好的時機。 孕婦夢見白狗,預示著你和腹中的寶寶都很健康,母子會平安,而且你很有可能會生一個可愛、漂亮的千…

詳細 (100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夢見與警察吵架,…

詳細 (5890閱)
夢見大赦

夢見獲得大赦或無罪釋放,家里的房屋有危險。 夢見大赦者,家里的房屋平安。 夢見自己被釋放出來,暗示夢者可以從事商務活動,并可能從中得到一定的財富收入,但須付諸艱…

詳細 (1191閱)
夢見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家務事會纏身。 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匡助。 夢見妻子癱瘓,孩子會生病。 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預示自己會勝利。 夢…

詳細 (1269閱)
夢見瘟疫

瘟疫有好運。瘟疫是一種流行疾病,不是每個人都能染上,在夢中就表示運氣。俗話說,人沒有受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也就是說,好事反而會讓人的身體和精神出現異常,這…

詳細 (1386閱)
夢見原諒

夢見原諒,預示夢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了突如其來的困難和障礙,一時無法解決。 夢見請求陌生人原諒,是悲傷的征兆。 夢見懇求妻子饒恕,她會是一個好斗的女人。 未婚男子…

詳細 (506閱)
夢見與人同行

夢見與他人結伴同行,預示著會被拖累。 夢見與同事結伴同行,戀愛者這兩天受他人影響而情緒有所波動,平心靜氣才更彰顯你的風度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同行的資歷較深的人士,若…

詳細 (1426閱)
夢見家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建造家園,是祥兆。 夢見家里的門和窗緊閉著,親友會逝世。 夢見光彩奪目,裝飾豪華的家,能發大財。 夢見家里著火,會受重傷。…

詳細 (2333閱)
夢見樹林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文化里,樹林是宇宙和內心的影射,夢中的樹林的形狀,往往預示著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同的是,身處于不同環境和狀態下的人群夢見相同的夢境,所代表…

詳細 (879閱)
夢見陽傘

夢見陽傘,是吉兆。 已婚男子夢見陽傘,家庭環境幽靜,生活幸福。 已婚女子夢見陽傘,諸事順心、毫無牽掛。 未婚男女夢見陽傘,會找到意中人。 夢見在驕陽下打陽傘,意…

詳細 (49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