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熟人

(1844閱)
  • 夢見一位熟人,意味著夢者將尋回原以為已經失去的錢財。
  • 夢見和熟人很投機地聊天,預示著夢者人際關系會很不錯。
  • 夢見與熟人發生口角,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將會不如意。
  • 夢見與熟人激烈爭吵,預示著夢者健康方面會出問題,提示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 
  • 心理學解釋認為夢中的熟人代表著自己人際關系的現狀。
夢見熟人

夢見熟人,你可能會找回以為已經失去的錢財或損失;而且你可能見到或收到他們的來信。 夢見與熟人發生口角,預示自己的財產將要受損。 夢見與熟人發生爭吵,經濟上會蒙受…

詳細 (503閱)
夢見跟熟人吵架

夢見跟熟人吵架,比較考驗你個人能力的一天,如果有哪里做的不好可能就會惹來非議。 已婚者夢見跟熟人吵架,家庭運勢很一般,跟家里人也喜歡拐彎抹角的,可能就會讓人覺得…

詳細 (586閱)
夢見蒲公英

夢見蒲公英,預示你會有快樂的聚會,生活環境也顯得欣欣向榮。夢見蒲公英在綠葉襯托下綻放,預示婚姻的美滿幸福,以及欣欣向榮的相關境況。夢見蒲公英或蒲公英的絨毛飄在空…

詳細 (1432閱)
夢見國家領導人

夢見和領導在一起,家中將起波瀾。夢見和領導一起聊天,不久后將會來橫財。夢見和國家領導人在一起,必須有扎實的工作經驗或專業技能,就能排除障礙,掌握機會,過份主觀堅…

詳細 (4377閱)
夢見前男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1、夢見前男友死了 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征著你們以…

詳細 (1.1萬閱)
夢見昆蟲

夢見昆蟲,預示將會會得病,還可能象征朋友或同事的妒忌、議論,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倘若你在夢里消滅了昆蟲或是擺脫了它們,代表著這些困難會被你克服。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

詳細 (590閱)
夢見酒

飲酒招財。飲酒經常是為了慶祝喜事,所說的“酒逢知己千杯少”,在夢中飲酒就成了喜事的代名詞。 夢見自己飲酒,意味著好事臨頭,招財進寶。夢見飲酒,在學業方面運勢上升…

詳細 (1893閱)
夢見吃龍眼

夢見吃龍眼:這是吉祥之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吃龍眼:人際關系方面運氣上升的可能性很大。你與親友的交情將更加深厚,有什么困難,都可以與之商量,對方一定可…

詳細 (172閱)
夢見喝酒

夢見喝酒,預示著你在學業方面運勢上升的預兆。 夢見自己喝酒,預示著你最近會有好運,而且財運也不錯,是吉祥的預兆。 夢見別人喝酒,預示著你做事欠考慮,容易招到他人…

詳細 (96閱)
夢見麒麟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見兩只麒麟:預示生活中得到的吉祥幸福。 夢見你正在紋麒麟:暗示由于…

詳細 (2301閱)
夢見女人

東方解夢對夢見女人的解釋夢見成群的女人,表示生活快樂。夢中的女人金發碧眼,你會發現所有的諾言都是對你十分有利,使你很是快樂。男人夢見女人,有時只是性欲望的表示。…

詳細 (5246閱)
夢見辣椒

辣椒泄露隱私,辣椒有強烈的刺激性,吃了會讓人有激烈反應,象征著隱私泄露后的難堪。 夢見辣椒,意味著隱私會被公布,處境艱難,被別人看不起,由此也會帶來其他方面的困…

詳細 (2207閱)
夢見云

夢見坐在云上,愛情進展良好。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心心相印。  夢見云破而陽光照耀,在人際關系上有轉機,與反目成仇的親友,可能因為一些小事又言歸于好。 夢見云以…

詳細 (1982閱)
夢見巖石

夢見巖石,具有雙重象征的意象。堅固的山巖,既是前進道路上的障礙,又是進入新生活的通路。 夢見山巖,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

詳細 (1550閱)
夢見裸體

夢見自己裸體——預示著你很有可能過著窮苦生活,或遭受羞辱,承受世俗的壓力和他人異樣的眼光。 夢見裸體時感到舒適輕松——預示著你希望去掉各種遮掩,把自己最真實的一…

詳細 (861閱)
夢見巖石

夢見巖石,如果心緒平穩,則表示你周圍現實環境的堅實穩定,只要能踏實進取,便能獲得安身立命的機會。 夢見攀登巖壁,在異性方面有偏愛冒險的可能。與偶然相識的異性,可…

詳細 (435閱)
夢見喝酒

飲酒常常是為了慶祝喜事,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在夢中喝酒就成了喜事的代名詞。 夢見自己喝酒,意味著好事臨頭,招財進寶。夢見很多瓶裝酒,生活會富裕。夢見喝了一杯…

詳細 (2454閱)
夢見罰款

夢見罰款,預示你將改掉自己不好的習慣。夢見自己被罰款,預示你會改正自己某方面的惡習。夢見自己交罰款,預示要償還長輩的債務。夢見自己替別人交罰款,暗示你人際關系轉…

詳細 (1416閱)
夢見吃飯

夢見食堂吃飯,生活質量不斷調高,能暫時的過的非常享受。夢見請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會大難臨頭,但不久會結交好運。夢見請客吃飯,預示著你最近會有求于人,經濟上會有所…

詳細 (528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