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迎親的隊伍

(1501閱)
  •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 女人夢見迎親隊伍,丈夫家里要吵架。
  • 已婚男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會身居高位,人們都有求于自己。
  • 已婚女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 未婚男女夢見迎親隊伍,會喜結良緣。
  • 未婚男子夢見參加迎親隊伍,會與戀人各奔東西。
  • 囚犯夢見加入迎親隊伍,很快會獲得自由。
  • 病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病情會惡化。
夢見隊伍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夢見自己加入觀光隊伍,會發財、富有。 夢見旅行者的隊伍,會悠然自得。 夢見擁擠的隊伍,可能會有苦難,但會有人助。 不同人夢見隊伍…

詳細 (2394閱)
夢見隊伍

夢見隊伍,預示近期的運勢稍有波折,遇事要冷靜處理,才能順利解決困難。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女人夢見迎親隊伍,丈夫家里要吵架。 已婚男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

詳細 (592閱)
夢見迎親隊伍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女人夢見迎親隊伍,丈夫家里要吵架。 已婚男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會身居高位,人們都有求于自己。 已婚女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不久會懷孕…

詳細 (486閱)
夢見游行

夢見游行,預示會收到訊息,意味著憂愁和痛苦。 夢見宗教游行,會有好的事情降臨發生。 夢見游行隊伍,意味著可能有小人出現。 夢見節日游行,愛情方面的運氣上升。將有…

詳細 (2167閱)
夢見出殯

夢見出殯隊,預示著自己得財運會上升。夢見自己在出殯隊伍里面,生活會幸福,心想事成。夢見喪事出殯、預示著自己時運會不斷上上。夢見自己穿孝衣,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詳細 (2977閱)
夢見葬禮

夢見葬禮,是生病和坐牢的兆頭。夢見參加親人的葬禮,意味著要出席別人的婚禮或其他喜慶活動。夢見參加葬禮,表示萬事將如意進行,如丟失的東西重新出現;或與反目的朋友言…

詳細 (4768閱)
夢見喪事

夢見辦喪事,預示夢者生活會十分的幸福,家人會十分的和睦,財運將會大旺。 夢見自己為親人辦喪事,預示夢者親人的身體會十分的健康。 夢見自己站在喪事的隊伍中,預示夢…

詳細 (8187閱)
夢見抬死人

我們經常會做夢夢見抬死人抬尸體,那么夢到抬死人抬尸體是什么意思?好不好? 夢見抬死人:預示著你晚上會發生一件生死離別的事情,別人會把你抬回家。 夢見抬尸體:吉兆…

詳細 (1445閱)
夢見抬棺材

夢見抬棺材,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上司或者老板的賞識。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會有望得到別人推薦的機會,團隊合作方面也需要注意表現才是。 夢見自己抬棺材出殯,預示著…

詳細 (1407閱)
夢見游行

夢見游行,意味著憂愁和痛苦。 市民夢見參加軍隊的游行,國內會爆發政治革命,造成許多痛苦和災難。 女人夢見加入游行隊伍,會與丈夫離異。 船夫夢見加入了軍隊的游行隊…

詳細 (47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