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藝術家

(1365閱)

夢見藝術家,比如藝術家、作曲家、畫家、雕塑家,都帶有神秘的意味。預示近期你可能會遇到連自己也解釋不清楚的偶然事件,或是突然有驚人的直覺,判斷力異常準確。

  • 夢見自己成了藝術家,則預示會有好運氣,收入增多,生意興隆。
  • 夢見藝術家,是祥兆,會發財。

心理分析

藝術家,是一個令人羨慕的職業,而這個夢的含義卻沒那么好。如果夢見藝術家在繪畫,是告訴你做事要有時間觀念,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不要虛度年華。

如果夢見自己在繪畫,則是提醒你做計劃時要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切忌好高騖遠,做出脫離現實的計劃。

夢見木匠

夢中的木匠,是美好的事物的象征。夢見木匠進入自己家里,困難找到解決的辦法或患者逐漸恢復健康,假如家庭不和,會雨過天晴,和好如初。夢見木匠蓋新屋子,政界人士、法官…

詳細 (1509閱)
夢見靈魂

夢見靈魂可能與你最近的生活狀態和精神狀況有關聯。 夢見靈魂脫離了自己的身體,預示你有可能為沒有價值的計策而犧牲自己,這會降低你的榮譽感,讓你變得唯利是圖,喪失同…

詳細 (1734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