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使者

(1088閱)

使者是聲譽。使者傳遞訊息,在夢中就代表聲譽。

  • 夢見使者,意味著聲譽鵲起,官運亨通。
  • 夢見和使者交談,意味著即將出門遠行。
  • 夢見使者很生氣,則意味著將受到敵人的侵犯。
夢見性欲

假如不是特別的性欲之夢,男性夢見生殖器可能暗示著整體力量。以普遍的觀點來看,他有什么本領?對女性而言,生殖器可能暗示了月經或渴望懷孕。 另一方面,這種夢可能有特…

詳細 (3060閱)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

詳細 (2.3萬閱)
夢見前男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1、夢見前男友死了 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征著你們以…

詳細 (1.1萬閱)
夢見蛇、蟒蛇

夢見蛇、蟒蛇,通常都不是好預兆,預示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夢見蛇捕吃了青蛙或者老鼠,近期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夢見一對蛇,家庭不和睦。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對蛇,則表…

詳細 (1404閱)
夢見快遞員

快遞員,速遞員,郵遞員都象征著訊息的使者,是充滿希望的人。 夢見快遞員,預示著聲譽鵲起,官運亨通。 夢見與快遞員交談,近期有公事要出遠門或者出國旅游。 夢見快遞…

詳細 (8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