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工人

(1377閱)

通常來說夢中的男建筑工人,有父親的意味,充滿力量,搭建遮風避雨的房屋。

  • 如果夢中有一個建筑工或維修工修理你的房子,預示你將反思出你生活中的問題,并對它加以解決。夢中的房子象征自我。
  • 夢見一個工人在疏通管道,預示你將解決情感積郁的問題。
  • 夢見技工面對著一堆拆零的零件,象征自己面對著生活中一攤亂麻般的局面,并為要理清頭緒,解決現狀,感到異常苦惱。
  • 夢見井下作業的礦工,則有可能暗示你正在探索自己幽暗的內心深處。
  • 夢見管道工,則表示你對內心精神或情感的摸索。
  • 孕婦夢見管道工,還有可能是婦道醫生的形象在夢里的顯現。

 

夢見蓖麻油

夢見蓖麻油,意味著禍從天降,然而結果會是好的。夢見蓖麻油,表示你試圖傷害一個暗地里幫助你進步的朋友。夢見食用蓖麻油,困難與危險將來臨,要小心應付,而且是采取行動…

詳細 (1410閱)
夢見吸煙

吸煙好運來。煙總是要往上飄,代表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和很多人一塊抽煙,會受到別人的擁護。夢見自己吸煙,就意味著可能得到提升。夢見自己用煙斗吸煙,預示著你會身強體…

詳細 (2192閱)
夢見工具

夢見工具,人際關系運氣較好。如有困難,必有長輩來幫忙。 夢見自己使用的工具,會獲得空前的豐收。夢見工具丟失,莊稼會遭災,或災難臨頭。夢見購新工具,生意會興隆。夢…

詳細 (1507閱)
夢見壽司

壽司現今是日本主要流行的一種食物。在夢中,壽司象征著節儉和財富。 夢見壽司,多預示收入會增多。夢見自己一人吃壽司,預示著身邊的親友都會遠離自己。夢見自己和朋友一…

詳細 (2351閱)
夢見香煙

夢見香煙,你會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希望有更理想的環境,更完美的世界。夢見抽煙,意味著對性有所期望或欲望得不到滿足,夫妻感情不和諧。夢見自己吸煙,煙霧向上裊裊升起…

詳細 (2468閱)
夢見死人說話

夢見死人說話,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會名揚四海。 夢見和死人說話,表示名聲會被傳開。一些小愿望能夠達成,事將會實現或進展順利。有不敢表達的東西藏在心中。 夢到…

詳細 (1419閱)
夢見手上沾大便

夢境中大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征,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財運降臨你身,同時也表示你會與某人關系上升,關系融洽。祝你好運常在! 夢見手上沾大便又洗干…

詳細 (5881閱)
夢見打架受傷

夢見打架受傷,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會處理融洽,是吉兆。 夢見夢見打架受傷出血,預示著你的財運旺盛,是要發財的好預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打架受傷,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

詳細 (1394閱)
夢見黑蝴蝶

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會花很多心力在處理工作的突發狀況,以致精神緊繃,建議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適當的放松下,別過于憂慮。 工人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

詳細 (90閱)
夢見去世的同事

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事業和財運,建議你好好的處理下人脈對你的事業也對是有幫助的,或許還會有意外的收獲。 女人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你近期會在生活上會遇到一些麻…

詳細 (9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