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學校

(3451閱)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

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富有

夢見在學校樓梯上上下下,暗示成績忽上忽下,很不穩定。

夢見在學校里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愛好可能在音樂、電影上完全一致,于是喜歡逐漸變成愛情。

夢見學校發生火警,與老師之間的關系將轉好,即使忘了做作業,也會對你特別寬容。

夢見校舍在地震中倒塌,健康方面有陰影,尤其要留意急性病癥。

夢見又回到學校讀書,說明你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文化水平而阻礙你了前進的腳步。

夢見去學校遲到,不要太急躁,要穩重些,好運才回來。

夢見回到以前的學校,預示自己會出名,小有名氣。

夢見考上學校,學習運上升,有可能得到上司的當眾表揚,使你神采飛揚。

不同人夢見學校

已婚女子夢見去學校,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

未婚女子夢見去學校,會嫁給一位聰明、有教養的男子。

學生夢見去學校,會被取消考試資格。

商人夢見去學校,出國做生意能掙大錢。

囚犯夢見去學校,不久能出獄。

女人夢見回到以前的學校,生活中要堅韌自重,不能過分急進與妄動,時機一來運氣逐漸好轉。小不忍足以亂大謀,不可沖動冒然行事。

考生夢見回到以前的學校,說明考試成績還算可以。

做生意的人夢見回到以前的學校,若能排除困艱,可獲得意外的利益。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

詳細 (1836閱)
夢見上學

夢見上學,可能是由于你最近的生活壓力造成的,而在夢中讓你想起了在學校天真的日子。你渴望現實生活能夠像上學時候的日子一樣。 夢見上學遲到,預示著運勢不錯,會受到他…

詳細 (1672閱)
夢見被殺

夢見被殺,預示著工作上會出現小人阻礙你晉升。但你還是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很多人被殺,預示著你會和周圍的朋友、家人發生矛盾,爭吵。 夢見自己被殺…

詳細 (3059閱)
夢見上課

夢見上課,表示將會交到知心的朋友,能夠在你以后的生活中對你有巨大的幫助。 夢見老師上課,預示著你最近會開始新的職業生涯,希望自己有更高、更遠的追求。 夢見自己在…

詳細 (2898閱)
夢見游泳池

夢見游泳池,預示著你近期會有一些好事發生,特別是在感情方面的,單身的人可能會迅速的找到自己心愛的物件。 女人夢見游泳池,預示著你對愛情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能夠找…

詳細 (6閱)
夢見發瘋

夢見發瘋,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能有展現自己能力和才氣的舞臺。 夢見自己發瘋,說明夢者是一位文氣橫溢,智力超人的有能之士。 夢見參觀瘋人院,會被任命為學校校長。 …

詳細 (377閱)
夢見澆地

夢見澆地,得此夢者意味著現實中對于經濟上有所收入或者對于感情上的投入,近期運勢良好。在所在的專業領域上進展順利,你心里有有個目標,并且為了順利地完成它在精心的計…

詳細 (1332閱)
夢見海豹

海豹在夢里出現,多表示事情進展順利。夢見海豹,表明做夢人心里可能一直希望獨立完成某項事業,并希望能夠自己把握命運。 夢見殺死了海豹,預示你可能要過一段艱難的日子…

詳細 (1129閱)
夢見杏花

夢到杏花,主才名出眾。 夢到杏花開,是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夢到杏花花苞,預示好運即將來臨。夢到杏花漫山遍野,預示著將會有遠方的親戚來拜訪。夢到一大片杏花林,…

詳細 (866閱)
夢見地震

地震在夢中代表了,發泄,回到本來。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地震,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展開自己的人生。地震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征著…

詳細 (1.8萬閱)
夢見仙鶴

仙鶴主功名,是祥端。仙鶴脖子很長,一副驕傲的樣子,象征著人的功名。 夢見鶴,是好事,象征健康長壽或取得功名;也表示眼前的煩惱即將結束,因禍得福,化險為夷。 夢見…

詳細 (1685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太陽

夢見太陽,代表希望,你要對前途充滿信心。 夢見朝陽東升,一定有好事等著你,在愛情方面,也許你會愛上某一個同學,那種氣氛尤其濃厚。  夢見日正當中,表示你的人際關…

詳細 (2445閱)
夢見水

無論你的夢里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浸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復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

詳細 (6367閱)
夢見蔬菜地

夢見蔬菜地,吉兆,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財產。 農民夢見菜地,莊稼會獲得大豐收。 夢見菜地遭水災,會受到損失。 夢見到菜地摘菜,會與他人握手言和,和為貴,主動些。 鰥…

詳細 (86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395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82閱)
夢見李子樹

夢見李子樹,意味著夢者會嫁到一個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男人夢見李子樹,預示經驗豐富的前輩為你指明了賺錢的出路,把握機會,乘勝追擊方能大獲全勝。談起賺錢,你就像是開…

詳細 (88閱)
夢見地陷

夢見地陷,預示著你目前居住環境對你不利,要盡快改善,或者趕快搬家,否則會有宅第不寧的現象發生。 夢見地層下陷,預示著你心中可能曾經有過地陷的記憶,內心恐懼地陷。…

詳細 (6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