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老鷹

(3643閱)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是事業成功的預兆。而夢見捕捉鷹,則預示著事業上的失敗。

夢見老鷹在空中飛,則可能得到寶物。

夢見老鷹在天空中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老鷹沖入云霄,預示你的事業會再上一個新臺階,進入一個新領域。

夢見鷹攻擊你,或讓你受驚,則預示可能需要戰勝巨大的困難才能實現你的目標。

夢見老鷹落在自己頭上,預示你的職位會得到提升。

夢見捕獲老鷹,則預示著事業上的失敗。

夢見一只老鷹在頭頂上盤旋,預示你將雄心滿懷,為理想而艱苦奮斗,最終將實現自己的愿望。

夢見老鷹在遠遠的高處棲息,預示你將擁有名望財富,你將能得到國內最高的職位。

夢見巢中的小鷹,表示你將結交身份高貴的人,你將從他們的英明教誨中受益匪淺;或者預示你將意外地繼承一大筆財產。

夢見自己殺死一只老鷹,預示不論是什么阻礙,都不能阻止你達到自己的最高追求。你將打敗你的對手,贏得無數的財富。

夢見不是自己而是別人殺死老鷹,預示你的進階職位和好運將被人無情地奪走。

夢見吃老鷹肉,預示你擁有堅定的意志力,在任何挑戰性的奮斗中,即使是有生命危險,都不會改變方向,不久你將擁有巨大的財富。

夢見騎在老鷹的背上,表示為尋求知識和財富,你將做一次長長的旅行,去幾乎無人考察過的地方,并最終滿足了自己的愿望。

夢見老鷹飛過來攻擊你,遭受壞人的襲擊或得病而滿腹苦楚的征兆。

夢見老鷹抓住自己飛向天空,在幫手的協助下事業或創作活動等大有發展的征兆。

夢見老鷹在空中盤旋,希望的事情如期進行而帶來重大的成功。

夢見老鷹抓鴿子,預示著近期你心中會有掛心的事情讓你反復構思不已。

夢見老鷹凌空翱翔,預示你的生意很興隆,在不遠的將來,你就能夠獲得良好的經濟效益。

孕婦夢見老鷹,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多為男孩,而且生活迎來新局面,事業迎來新階段。

夢見老鷹抓小雞

夢見老鷹抓小雞,鷹是代表空,鳥掉在你頭上代表著鴻運當頭。夢見老鷹抓小雞:財務運勢雖然算不上很好意志力,在任何挑戰性的奮斗中,即使是有生命危險,都不會改變方向,不…

詳細 (257閱)
夢見鳥類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 —— 財運可能好轉。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么,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夢見與停在手上的小鳥嬉戲 —— 暗示你將會熱烈地戀愛。…

詳細 (2848閱)
夢見汗毛

汗毛主財。老鷹能夠在高空翱翔,由于它有濃密的羽毛,所以,毛往往表示人的氣力、成就和野心。手臂代表著事業,汗毛越多手臂就越強壯,事業也就越成功。假如你目前的狀況并…

詳細 (1318閱)
夢見鳥類

夢見鳥類,說明做夢的人最近渴望自由。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財運可能好轉。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么,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夢見與停在手上的小鳥…

詳細 (613閱)
夢見藍天白云

夢見藍天白云,預示著成功會來的很遲緩,但最后會成功發展的,建議你要掌握基礎,這樣才不容易變化或變動。 夢見藍天白云而且云彩飄飄,預示著近期的心情很愉快,萬事都很…

詳細 (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