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鴿子

(1506閱)

夢中的鴿子,象征和平、和諧、愛。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野鴿子,預示你會有財運。

夢見養鴿子,表示你收入豐厚,家里要增加人口。

夢見有很多鴿子,預示你會有生死相交的真正朋友。

夢見關在籠子里的鴿子,表示你能得到別人隱藏的財產。

夢見把鴿子送給別人,預示你會聲名遠揚。

夢見死鴿子,表示你的錢財會受損。

夢見貓咬鴿子,不詳,預示你可能要遭遇災禍。

夢見用槍打鴿子,表示你的煩惱將成為過去。

見飛翔的鴿子,預示會陷人困境。

夢見鴿子被打死,預示夫妻分離,原因可能是因為一方死亡,或者是因為背叛。

夢見鴿子從自己手里飛走了,預示妻子會離開。

不同人夢見鴿子

男人夢見鴿子,表示生活安逸,富足舒適。

已婚女人夢見鴿子,預示會懷孕,生一個漂亮健康的男孩。

好賭的人夢見鴿子,預示手氣好,可能贏很多錢。

孕婦夢見鴿子,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很健康,是吉兆。

男人夢見養鴿子,預示你將在工作中獲得巨大的成功,收入會倍加豐厚,還有繼續晉升的機會。

已婚女人夢見養鴿子,預示近期運氣很好,和家人的感情會更加和睦,和丈夫關系也會更親密,還有懷孕的征兆。

生意人夢見養鴿子,預示近期的財運不錯,生意將會紅紅火火,賺得豐厚的收入,積累大量財富。

老人夢見養鴿子,預示最近的運氣很好,身體會健康無礙,還將添孫添福,長命百歲。

夢見鴿子

夢見鴿子 —— 一般是祥瑞。 男人夢見臥著的鴿子 —— 生活富裕,安逸舒適。 已婚女子夢見鴿子 —— 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夢見野鴿子 —— 能發財…

詳細 (2092閱)
夢見鴿子

夢見鴿子,一般是祥瑞。 男人夢見臥著的鴿子,生活富裕,安逸舒適。 已婚女子夢見鴿子,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夢見野鴿子,能發財。 夢見養鴿子,收入豐厚…

詳細 (588閱)
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

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交友方面將會不如意。譬如,周圍的人得知你的秘密,說得滿城風雨。小心隔墻有耳,門縫有眼,不要把警戒疏忽啦? 上班族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主職場運…

詳細 (449閱)
夢見老鷹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

詳細 (3663閱)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詳細 (222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