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船

(4650閱)

船是行駛于水上的交通工具,當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中,象征著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知性;夢境中的船有時也暗喻身體的健康狀況,但常常反映了夢者對自己的看法;夢境中的船處在什么樣的狀況,則暗喻夢者對周遭環境的感受;航船也暗示了夢者對目前生活的感受,即夢者對當前環境的把握程度和滿意程度。

夢見船在航行之后將要到達彼岸:這樣的夢,預示事業上,經過很長一段時期的努力后,終于將要實現目標,獲得成功。

夢見有船進港的情景:通常預示會傳來好訊息,帶來好結果,令人期待。

夢見船靜靜地停在港口的情景:預示你會有大筆收入,或是生意帶來豐厚利潤。

夢見坐船出遠門,預示會搬遷,或是開始新生活。

夢見船只出入港,家防不測。

夢見睡臥在船上,必遭盜竊。

夢見船翻了要遭厄運。

夢見一艘幾乎無法行駛的破船,提醒夢者做事不能縮手縮腳,應該有自信;

夢見在一艘大船上逗留,預示夢者的注意力將會轉移到團體關系上;

夢見錯過一班船,提醒夢者應該放棄過分、不切實際的要求,要利用一切機會;

夢見丟了船,預示夢者喪失了改變現關的機遇。

夢見汽船吐煙,預示夢者將與親友離別,動身去遠方。

不同人夢見船

女人夢見丈夫駕駛游艇,意味著夫妻會感情不和。

病人夢見乘坐游艇,預示身體很快能康復。

男人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上,預示夢者不久要乘船出國。

已婚女子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上,提醒夢者要以正確的方式對待夫妻間的感情,否則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女子夢見輪船在碼頭停泊,預示夢者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

男性夢見船觸礁,表明夢者的事業會出現困難。

女性夢見船觸礁,表明夢者的感情可能會出現危機。

做生意的人夢見船,代表可得財利,少變動為妙。水產、飲料、貿易有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船,說明若能化解誤會可破鏡重圓。

上學的人夢見船,意味著以平常心應考,可錄取。

出行的人夢見船,建議天不從人愿,延期出行。

懷孕的人夢見船,預示生男。六、七月生女,防早產。

本命年的人夢見船,意味著可望順利得財,但口舌是非或稍有阻礙。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18閱)
夢見船翻了、船沉沒

夢見船翻:生意會起伏不定,生活動蕩不安,要注意最近的言語,以免禍從口出。做生意的人夢見船翻:主錢財方面,財運一般,收入和支出都有較多的意外狀況,容易和他人發生財…

詳細 (4657閱)
夢見劃船

夢見獨自劃船,很有可能到遙遠的國家去旅行或與親友分離。 夢見和朋友們劃船,預示你將和同伴同舟共濟,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 夢見在天睛的日子里劃船,一切都會成功…

詳細 (1917閱)
夢見輪船

夢見輪船,不久要乘船出國。 已婚女子夢見輪船停泊在碼頭,會與丈夫分離。 未婚女子夢見輪船在碼頭停泊,會嫁給一位有錢的商人。 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要破財。 夢…

詳細 (581閱)
夢見輪船、汽船

夢見輪船從自己眼前駛過,要破財。 夢見輪船朝自己駛來,會發大財。 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能找到好工作。 夢見空輪船,會失去經濟來源。夢見軍艦,能擊敗敵人。 夢見有…

詳細 (1830閱)
夢見海上行船

海上行船是困難。海洋浩瀚無邊,意味著人生就是無邊的苦海。 夢見在海上行船,意味著困難重重,應該拋棄幻想,做好長期努力的準備。 見船在海中行,力量充沛,會感覺到自…

詳細 (1896閱)
夢見鯨魚

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首先,它可以象征你的母親或女性。 假如鯨要吞掉你,它象征一個獨裁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系過密而使你沒有辦法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而發展。另外,…

詳細 (1858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4988閱)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詳細 (716閱)
夢見海洋

夢見在遠離陸地的海洋中,聽見濤聲擊打著船身,表示生意上容易遇到不測風云,或家庭中的動蕩不安和爭吵。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

詳細 (2041閱)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詳細 (2011閱)
夢見港口

夢見港口,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夢見港口或者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

詳細 (2012閱)
夢見大海、海洋

在夢中,大海象征神秘、冒險、繁榮、財富、包容。假如夢見眼前展現著一片寧靜而一望無際的大海,預示你目前進行的事業或投資會都不錯,將獲得巨大的成功。 夢見海上日出,…

詳細 (5601閱)
夢見自己飛上天

夢見自己飛上天,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惡化,一向所信賴的同學竟為了一點小事誹謗你、中傷你,對你非常不利,但只要你是清清白白的,你就可以泰然處之。 夢見自己飛上天…

詳細 (78閱)
夢見睡覺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睡覺,預示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

詳細 (3987閱)
夢見喂狗

整體運勢表現平平,有不少整理、清理、整修的事情要做,包括自己的居處環境都需要你進行整頓,這些事其實是之前就已醞釀或計劃好的,忙完這些事,你才有心思著手進行下一階…

詳細 (182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092閱)
夢見水手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

詳細 (999閱)
夢見牙齒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小心,將會受人污辱。 夢見數別人的牙齒--這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

詳細 (64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