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槍

(3587閱)

槍是不幸,槍是兇器,象征著世間的不幸。

夢見打槍,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這是由于自己做事不加考慮造成的,應該凡事深思熟慮。

夢見一扣扳機,槍管就炸裂,則意味著不幸來自于朋友的欺騙,需要留意的是慎重交友,另外和朋友相處要真心實意,不能太過于以自我為中心。

夢見有人對自己開槍,自己卻沒有受傷,意味著將受到犯罪的指控,但終極可以免于刑事處罰。

女人夢見隨身帶槍,意味著家里可能會遭到搶劫。

夢見自己用槍打死了人,提醒夢者會受到輿論的指責,有可能會面臨失敗,夢者應該堅定自己的信心。

夢見槍聲,提醒著夢者在方面有處理不當的地方,需要重新規劃。女性夢見槍聲,提醒夢者在與人交往要注意溝通方式,不要與人發生,否則名譽方面會有損失。

夢見購買手槍,預示夢者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提醒夢者可能會失去一些。夢見做手槍買賣生意,意味著夢者會受到國家領導人的器重,獲得榮譽銜。

夢見往手槍里裝子彈,如果遇到時夢者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得到了一把手槍,意味著夢者會德高望眾。

夢見偷手槍,提醒夢者需要更加的努力的工作,以獲取更多的經濟來源。

夢見手槍丟失了,意味著夢者非常重感情,是非常有責任感的人,能和家人同生死,共患難。

夢見有人拿槍指著我自己,這個夢暗示你,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不要太過逞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凡事要和家人或積極溝通后再做決斷,全面顧及,三思而后行。

夢見買槍

夢見買槍,夢見購買手槍,預示夢者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夢見出售手槍,提醒夢者可能會失去一些錢財。 夢見做手槍買賣生意,夢見做手槍買賣生意,意味著夢者會受到…

詳細 (236閱)
夢見手槍

夢見手槍,事業上會有阻礙。 商人夢見扔掉了手槍,生意會興隆。 夢見自己被手搶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 夢見購買手槍,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

詳細 (849閱)
夢見槍戰

夢見槍戰,身體會強壯。夢見槍戰死人,會遭人暗算,有可能喪生。夢見身邊發生槍戰,預示婚姻幸福美滿,近期還會有意外之財。夢見槍戰場面,運勢一般,難以解決的問題,可以…

詳細 (4601閱)
夢見中槍

夢見中槍,預示著你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夢見自已身體中槍,預示著自己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夢見自己的身體被手槍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夢見有人…

詳細 (2726閱)
夢見老虎

夢見打老虎,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困難和不愉快的事情,但會有貴人幫忙,幫你一起度過難過,戰勝困難。 夢見白毛老虎走進屋里,預示著你的地位和聲譽會提高,是要做大官…

詳細 (1248閱)
夢見家務事

夢見做家務,預示你的人際關系將會不如意,可能會被人當槍使,什么都要你做,所以平時就要妥善的處理好自身問題,不要關鍵時刻掉鏈子。夢見清晨做家務事,說明你們家庭關系…

詳細 (1990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393閱)
夢見子彈

夢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 夢見子彈,提示你不要輕易向旁人坦露心跡,或講一些不宜張揚的隱私,以免給今后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夢見自己被子彈擊中,暗示夢者…

詳細 (2373閱)
夢見打死人

夢見自己打死人是什么意思?做夢夢見自己打死人好不好? 夢見打死人,要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時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走神。夢見自己打死人,勞而有獲的時期,預示近期財…

詳細 (3112閱)
夢見打劫

夢中的打劫行為,意味著收獲、開支或朋友。 夢見被打劫,預示著會意外得到收獲。夢見被打劫的是物品,表明你會得到意外的收獲。夢見被打劫的是金錢,是在提醒你要節約開支…

詳細 (3084閱)
夢見上學

夢見上學,可能是由于你最近的生活壓力造成的,而在夢中讓你想起了在學校天真的日子。你渴望現實生活能夠像上學時候的日子一樣。 夢見上學遲到,預示著運勢不錯,會受到他…

詳細 (1671閱)
夢見被猴子咬

夢見被猴子咬,但夢見猴子需要人們很仔細的去回想猴子的相關動作細節,以此來分析在夢中它的確切預義。 夢見猴子吃完香蕉后,踩著香蕉皮滑行,家庭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策…

詳細 (301閱)
夢見禿鷲

夢見禿鷲,敵人會給自己制造災難。 夢見禿鷲在飛,災禍會降臨。 夢見禿鷲落在樹上,即刻能降服敵人。 夢見開槍打禿鷲,是祥兆,意味著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禿鷲從頭…

詳細 (1205閱)
夢見犀牛

夢見犀牛,預示著困難會過去,生活上會很如意,幸福,是祥兆,并且是一個值得自己期待的新生活。 夢見開槍打犀牛,會接受敵人造成的損失。 夢見犀牛攻擊犀牛,敵人的陰謀…

詳細 (2137閱)
夢見鴕鳥

夢見鴕鳥是好事,象征成功和有好運氣。 夢見追趕鴕鳥,會遭到不測。 夢見向鴕鳥開槍,意味著簡單粗暴的做法會讓自己遭受損失。 夢見鴕鳥,預示你將秘密地積斂財富。 如…

詳細 (2142閱)
夢見鴿子

夢中的鴿子,象征和平、和諧、愛。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野鴿子,預示你會有財運。 夢見養鴿子,表示你收入豐厚,家里要增加人口。 夢見有很多鴿…

詳細 (1504閱)
夢見狼

夢見狼,預示著你最近諸事不利,交友也會很差,甚至會和朋友發生口角,為了利益還會各種算計、利用你,而你和情人間的爭吵不斷,關系甚至會惡化。 夢見豺狼,預示著你親近…

詳細 (489閱)
夢見鸚鵡

夢見鸚鵡,代表做夢的人最近很憂慮,亡人之象。 夢見鸚鵡站在地上,會交上無用的伙伴。 已婚的女人夢見鸚鵡站在地上,丈夫原是一個無能之輩。 孕婦夢見鸚鵡,會生女孩。…

詳細 (624閱)
夢見鴿子

夢見鴿子,一般是祥瑞。 男人夢見臥著的鴿子,生活富裕,安逸舒適。 已婚女子夢見鴿子,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夢見野鴿子,能發財。 夢見養鴿子,收入豐厚…

詳細 (58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