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書

(2905閱)

書是名譽。讀書能讓人名揚四海,光宗耀祖,在夢中,書就成了名譽的象征。

夢見在書店翻找各種書籍,健康方面的運勢下降。被原因不明的疲憊纏身,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這時最好在野外鍛煉身。

夢見在購買書籍,預示著你的事業會蓬勃發展。

夢見閱讀書籍,意味著你的才華會不斷增長。

夢見讀壞書籍,則代表你會名譽掃地。

夢見讀好書,會揚名。夢見讀壞書,則會名譽掃地。

夢見書籍破了,預示著你最近有很多想法,但是有點猶豫不決,可以向身邊的人說出你的內心所想,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這樣才會得到更為完善的想法,對方才能給予你更多的幫助,有利于你心中所想的實現。

不同人夢見書

已婚男子夢見書,自己的兒子會成為學識賅博的學者。

已婚女子夢見書,自己的女兒會德才兼備。

少女夢見書,會嫁給有知識有教養的男人。

商人夢見書,則會擺脫眼前的困境。

做生意的人夢見書籍破了,預示著近期財運沒有太大的進步,財勢平平,沒有很高的收入也不至于虧損太多,建議改進技術提高水準,能提高營業率,有財利可得。

戀愛中的人夢見書籍破了,意味著近期感情不太順利,心情波動明顯,忽冷忽熱,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夢見找書

夢見找書,在健康方面有紅色訊號。過度勞累引起發燒而非躺下不可的可能性較大。在社交活動等方面不要呈強。 求學者夢見找書,則學業方面,知識是形成技巧的基礎,只有知識…

詳細 (305閱)
夢見念書、讀書

夢見讀書,預示你將獲得成就。夢見讀報,表明夢者會聲譽鵑起。夢見敵人讀書,意味著敵人會聲威大震。夢見讀歡迎詞,意味著夢者會名聲大噪。夢見對聽眾宣讀自己的發言稿,意…

詳細 (2513閱)
夢見讀書、學習、看書

夢見看報——會德高望重夢見得到歷法之類的書籍——會榜上有名夢見敵人讀書——是惡兆,敵人會聲威大震夢見讀報——會聲譽鵑起夢見讀好書——會揚名夢見讀壞書——會名譽掃…

詳細 (1740閱)
夢見書店

夢見在書店翻找各種書籍,健康方面的運勢下降。被原因不明的疲憊纏身,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這時最好在野外鍛煉身。夢見去書店,預示著你近期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自己…

詳細 (2824閱)
夢見圖書館

夢見去圖書館,文筆橫溢,揚名四海。夢見當了圖書館館長,會交上新朋友。夢見在圖書館里整理書,生意會興隆。夢見走出圖書館,會威信大震。夢見自己在圖書館里埋念書,暗示…

詳細 (1896閱)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詳細 (1655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35閱)
夢見江河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

詳細 (2252閱)
夢見打群架

夢見打群架,預示著你近期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將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盲腸炎等等,所以最近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可暴飲暴食,不要飲酒,尤其年輕人要更注意…

詳細 (47閱)
夢見檔案夾

檔案夾是用于收納、歸類、整理檔案的工具另外檔案夾也是電腦軟體中常用的,同樣用于歸類收納整理檔案。 夢見檔案夾,預示近期的預示歸于平順,之前的的成功與失敗都已過去…

詳細 (446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27閱)
夢見上課

夢見上課,表示將會交到知心的朋友,能夠在你以后的生活中對你有巨大的幫助。 夢見老師上課,預示著你最近會開始新的職業生涯,希望自己有更高、更遠的追求。 夢見自己在…

詳細 (2893閱)
夢見家人逼著結婚

夢見家人逼著結婚,一定能達到目的,勝利凱旋 單身者夢見家人逼著結婚,主旅行,解釋: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學生夢見家人逼著結婚,則學習成績:在答卷時就要有技巧,…

詳細 (273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17閱)
夢見多夢失眠者如何治療呢?

對失眠者的十點建議 以下建議,只能適用于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輕度失眠者。如因疾病導致嚴重失眠,或長期睡眠困擾而患失眠癥者,需要找醫生進行治療。 1.首先建立信心…

詳細 (608閱)
夢見小販

夢里的小販,可能象征著社會邊緣人物的自由;另一方面,也可能你對小販充滿反感,懷疑他們不誠實,夢見小販則代表了生活中對某些讓你不快的事或人的反感情緒。因此,夢見小…

詳細 (1932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夢見與警察吵架,…

詳細 (5880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4988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