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鎖

(1540閱)

鎖主富。上鎖通常是為了保護財產,鎖就意味著富有。

  • 夢見買鎖,會富有。夢見制造鎖,生意會有利可圖。
  • 夢見撬鎖,則意味著生命財產受到威脅。
  • 夢見上鎖的門,前面的障礙會被清除。
  • 夢見開鎖,則預示著事業的成功。
  • 女人夢見鎖上自己的抽屜,意味著新增新的收拾。
夢見鎖鏈

夢見鎖鏈,經常暗示你對眼下的工作,或所處的環境,或某一種關系,感到不滿,感到被它束縛或拖累。 夢見有人用鎖鏈將你鎖上及拖走,小心小人會陷害你。 夢見鎖鏈斷了,則…

詳細 (820閱)
夢見枷鎖

夢見枷鎖折損,暗示有口舌之爭,與人交流時應注意語氣和措詞。夢見枷鎖恐怖,提醒你應該避免家人走散。夢見枷鎖臨身,暗示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夢見有人拿著枷鎖、手銬之類的…

詳細 (796閱)
夢見睡覺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睡覺,預示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

詳細 (3988閱)
夢見破門而入

這種夢暗示著你平靜有序的生活出現了異常的情況,甚至潛藏著各種威脅和憂慮。因此,你的內心充滿了緊張和擔心。夢中若出現房子代表你正常有序的生活,而入侵者則是那些試圖…

詳細 (400閱)
夢見手淫

夢見手淫,是一種情感孤獨的象征。放下自我的封鎖線,試圖接受他人。 夢見為別人手淫,平時因性生活不和諧而郁郁寡歡。 女人夢見自己手淫,預示著自己是一個風情萬種,有…

詳細 (272閱)
夢見男人蛇

男人夢見蛇,預示著你對性的觀感或是性生活,或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許是你覺得自己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但因為你的善良和良知的發現,讓你妹實行前就通過此夢向你發…

詳細 (151閱)
夢見臉起疙瘩

夢見臉起疙瘩,學業方面將有進步。以往難纏的科目,也將全部都有好分數。有可能得到老師當眾表揚,使你神采飛揚。 夢見女孩臉長紅瘩,將要遭厄運。 成年人夢見臉起疙瘩,…

詳細 (466閱)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21閱)
夢見坐船、乘船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見乘船而船破,出門會遇到困難。 夢見船中有水,要發財。 夢見坐船看日月,職位將…

詳細 (4520閱)
夢見紅包

夢見紅包,預示著你會走財運。夢見別人給你紅包,預示著欣賞與接受。夢見別人發紅包給我,預示著你工作壓力有些大,不過很快就會轉好。夢見你收下紅包,預示著你對自己的肯…

詳細 (7498閱)
夢見落水

夢見自己落水,健康狀況良好。夢見親人落水,健康狀況不佳。夢見人落水,將會有騙子出現,要小心。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

詳細 (2254閱)
夢見鑰匙

夢見找到了鑰匙,高興的事接連不斷。 夢見丟失了鑰匙,會萬念俱滅。 夢見購買鑰匙,要受損。 夢見拿到丈夫的鑰匙,會自由支配丈夫的錢財。 夢見鑰匙斷了,生意會破產。…

詳細 (2730閱)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詳細 (2476閱)
夢見項鏈

項鏈斷了好事來。項鏈套在脖子上,象征著枷鎖和限制。 夢見佩帶項鏈,就意味著受到限制。這樣的夢對男人來說,可能會出現囹圄之災。但假如女人做了這樣的夢,則可能會嫁入…

詳細 (1282閱)
夢見鐵箱

夢見鐵箱子,危險會臨頭。夢見鐵箱,這種夢表示你將會想什么有什么,要什么得什么。夢見鐵箱上有漏洞,則表示你在從事商業交易時會賠錢。夢見購買新箱子,不久要出遠門。夢…

詳細 (1087閱)
夢見手銬

夢見手銬,事業會成功。夢見戴上手銬,會揚名天下。夢見自己開啟別人手上的手銬,會受到嚴厲的懲罰。夢見別人手上的手銬開了,兩者會發生爭斗。夢見給別人手銬,他們會成為…

詳細 (1767閱)
夢見衣柜

夢見衣柜,預示夢者將會獲得十分多的財富,能夠過上物質豐富的美好生活。 夢見大大的衣柜里面掛了很多衣服,象征運氣要轉好,生活寬裕。如果衣服塞得滿滿的,還可能暗示你…

詳細 (1440閱)
夢見污泥、泥潭

夢見從污泥或泥潭中通過,會碰到危險和不幸。 夢見泥潭(或污泥),會避免重大危險。 夢見陷入泥潭,會臥床不起。 夢見往污泥里扔石頭,會與部下發生爭吵,名譽受損。 …

詳細 (1608閱)
夢見房間、臥室

自己的房間表示自己的秘密。 假如有其他人闖進你的房間,表示你的秘密可能會被人曉得。 夢見改變房間里的擺設或整理房間,愛情方面將出現題目。一向秘密的異性關系將被公…

詳細 (258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