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財富

(1426閱)
  • 夢見自己有小的積蓄,表明你的生活幸福如意。
  • 夢見自己擁有大量的財富,是一個相反的夢,代表兩手空空,要經歷憂愁悲傷。
  • 夢見豐富的財富,預示著你會為了子女的安全感到憂慮。
  • 夢見品行惡劣的人或小偷得到財富,會遭逮捕受懲處。
  • 夢見耗費親戚和朋友的財富,會失去別人的匡助。
  • 夢見敵人花天酒地,盡情享受,能擊敗敵人。
  • 夢見繼承了財產,能找到好工作。
  • 夢見別人有豐富的財富,預示著你的生活會放蕩、奢侈,會逐漸耗盡家中的積蓄,要有個心理準備。
  • 夢見自己拋棄豐富的財富,預示著你最近可能會受到敵人的威脅,如果不謹慎些很可能會被擊敗。
  • 夢見得到了藏匿的財富,預示著最近打官司可能會花錢。
  • 夢見藏財富,提醒你不要只想得到財富,更應該通過努力,為自己賺得應有的財富,通過不斷地積累才更真實。
  • 夢見把自己的財富送給別人,暗示著你能發大財。
  • 夢見丟了豐富的財富,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錯,會丟失錢財,要謹慎些。

不同人夢見財富

  • 男人夢見妻子擁有豐富的財富,預示著收入會有增多的可能,或者生意會很興旺,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才是。
  • 有錢人夢見得到了財富,能交好運。
  • 窮人夢見得到財富,會一無所有,饑寒交迫。
  • 女人夢見得到財富,很快要臨盆。
  • 商人夢見得到財富,生意會更加興旺。
  • 商人夢見豐富的財富,預示著生意可能會虧損,建議你要謹慎行事,考慮周全些,避免后期錢財緊張。
  • 未婚女子夢見藏財富,預示著你可能會嫁給一位有錢的男人。
  • 商人夢見藏匿財富,預示著你可能會因為做生意太過于謹慎,而影響到自己收入更多的財富。
夢見財富、財產

夢見財富,總的來說,是幸運與如意的象征。 夢見自己有小的積蓄,表明你的生活幸福如意。 夢見有很多財富,會憂愁悲傷。 夢見豐富的財富,預示著你會為了子女的安全感到…

詳細 (2398閱)
夢見與長輩吵架

夢見與長輩吵架,清醒決定,重新看向未來的一天。過去所受到的壓制壓抑以及悲觀的情緒,都在這兩天重新整理后一起打包,全部扔到腦后,你決定要重新站起來追尋自己理想中的…

詳細 (1574閱)
夢見城市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

詳細 (1715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67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68閱)
夢見港口

夢見港口,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夢見港口或者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

詳細 (2036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90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105閱)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要交好運。 夢見與長輩交談,是祥兆。 但是夢見與長輩吵架,會遭不幸,經濟受損。 夢見長輩輕輕拍打自己的后背,意味著主觀固執,誰的勸告也聽不進…

詳細 (2718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92閱)
夢見噴泉

如果夢到噴泉,表示你認識到生活的進程和你的意識流。你想靠近水,所以噴泉象征著情感上的熱情,表達了熾熱感情的能力。此外,噴泉還象征著你生活中的游戲成分,即對自由自…

詳細 (1363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46閱)
夢見果園

夢中的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也意味著懷孕。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

詳細 (1580閱)
夢見老鷹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

詳細 (3719閱)
夢見鴿子

夢中的鴿子,象征和平、和諧、愛。 夢見鴿子,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野鴿子,預示你會有財運。 夢見養鴿子,表示你收入豐厚,家里要增加人口。 夢見有很多鴿…

詳細 (1523閱)
夢見大海、海洋

在夢中,大海象征神秘、冒險、繁榮、財富、包容。假如夢見眼前展現著一片寧靜而一望無際的大海,預示你目前進行的事業或投資會都不錯,將獲得巨大的成功。 夢見海上日出,…

詳細 (5720閱)
夢見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者富。消化不良和肚脹相似,意味著過多的財富超出了自己生活所需,也就是富裕。 夢見消化不良,生活會富裕。 夢見請大夫治療消化不良,會使過度的狀態得到緩解,…

詳細 (1469閱)
夢見飯桶

夢見食量大的人,災難會降臨。 夢見自己成了飯桶,是祥兆,注定會富裕。 不同人夢見自己吃很多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吃得多,要生男孩。 姑娘夢見自己是個飯桶,會嫁給有錢…

詳細 (1384閱)
夢見麥子

夢見小麥,象征富足、收獲、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小麥,或是在麥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成功。夢見干癟的麥子,則暗…

詳細 (136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