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財富、財產

(2381閱)

夢見財富,總的來說,是幸運與如意的象征。

夢見自己有小的積蓄,表明你的生活幸福如意。

夢見有很多財富,會憂愁悲傷。

夢見豐富的財富,預示著你會為了子女的安全感到憂慮。

夢見別人有很多財富,生活會放蕩、奢侈。

夢見拋棄了財產,是不祥之兆,會受到敵人的威脅。

夢見自己破產,自己道德敗壞,為了利益不擇手段。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將會一夜暴富。

夢見得到了藏匿的財富,預示著最近打官司可能會花錢。

夢見藏財富,提醒你不要只想得到財富,更應該通過努力,為自己賺得應有的財富,通過不斷地積累才更真實。

夢見繼承了財產,能找到好工作。

夢見把自己的財富送給別人,暗示著你能發大財。

不同人夢見財富

 

女人夢見有很多財產,會為孩子的安全擔擾。

商人夢見有很多財產,生意會大虧損。

男人夢見妻子很富有,收入會日益增多。

有錢人夢見得到了財富,是祥兆,能交好運。

窮人夢見得到財富,會一無所有,饑寒交迫。

女人夢見得到財富,很快要臨盆。

商人夢見得到財富,生意會更加興旺。

夢見繼承財產

夢見繼承財產,打官司會花錢。 已婚女子夢見繼承了藏匿的財產,雙親會離開人世。 未婚男子夢見繼承了地下財寶,會因為采用經營方式虧損慘重。 男人夢見繼承了動產,會遇…

詳細 (251閱)
夢見財富

夢見自己有小的積蓄,表明你的生活幸福如意。夢見自己擁有大量的財富,是一個相反的夢,代表兩手空空,要經歷憂愁悲傷。夢見豐富的財富,預示著你會為了子女的安全感到憂慮…

詳細 (1419閱)
夢見老婆生孩子

夢見老婆生孩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會有好的運氣,是吉兆,但也要注意口舌以免和他人發生爭執。 男人夢見自己老婆生孩子,預示著你的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升。…

詳細 (75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4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16閱)
夢見城市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

詳細 (1698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390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7閱)
夢見果園

夢中的果園是財富和收獲的象征,也意味著懷孕。夢見果園里碩果累累,預示你將得到豐碩的收獲,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或將會得到提升。夢到果園里水果青澀,尚未成熟,提醒你…

詳細 (1568閱)
夢見與長輩吵架

夢見與長輩吵架,清醒決定,重新看向未來的一天。過去所受到的壓制壓抑以及悲觀的情緒,都在這兩天重新整理后一起打包,全部扔到腦后,你決定要重新站起來追尋自己理想中的…

詳細 (1555閱)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詳細 (1125閱)
夢見襪子

夢見襪子,預兆要生病。 女人夢見穿襪子,能得到丈夫或戀人的愛。 夢見購買襪子,很快要去旅行。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能交新朋友。 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襪子,會憂慮重重。…

詳細 (545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8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01閱)
夢見鯨魚

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首先,它可以象征你的母親或女性。 假如鯨要吞掉你,它象征一個獨裁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系過密而使你沒有辦法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而發展。另外,…

詳細 (1860閱)
夢見老鷹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

詳細 (3656閱)
夢見麥子

夢見小麥,象征富足、收獲、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小麥,或是在麥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成功。夢見干癟的麥子,則暗…

詳細 (1352閱)
夢見著火、火災

夢中的火災,代表著困難與損失。 夢見大的火災,表明會遇到較大的困難。夢見小的火災,表明會有小小的損失。夢見火災發生在別的地方,表示如果采取有效的措施,有可能避免…

詳細 (5641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