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報紙

(1896閱)

夢見報紙,預示會得知有用的訊息,并給你帶來豐厚的錢財進項。

夢見自己看報,但情緒激動把報紙撒碎了,這樣的夢則預示將遭遇挫折,經歷一段困苦的日子。

夢見買報,暗示情緒低落,心情煩悶。可能有些事情要陷入僵局,令你擔憂。

夢見自己在賣報,預示收入增加,生意興旺。

夢見看報,并且把紙撕成碎片,是憂愁的兆頭。

夢見自己給報紙寫稿、投稿,預示生活如意,收入增多。

夢見有人讓自己讀報紙,會受到政府官員的尊重。

夢見撕報紙:意味著夢者會遇到重重阻礙,或者被解職,或者考試落第。

不同人夢見報紙

商人夢見自己看報,預示會得到重要的訊息,并使你大獲收益。

青少年夢見自己在看報紙,表明自己聰明好學,樂于吸收新知識,成績提高很快。

成年男人夢見自己在看報紙,預示會得到新的資訊,帶來更多機會,收入增多,財源廣進,或將得到一段新的愛情。

女人夢見讀報紙,暗示夢者會為丈夫增光。

政治家夢見讀報紙,暗示夢者會身陷囹圄。

夢見交通工具

夢見坐在進階列車上,朋友運下降。由于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尤其在考試之后,這種現象尤其明顯,實在有反省的必要。夢見列車穿過隧道,心中的愿望可能實…

詳細 (3078閱)
夢見日常生活

夢見刷牙,健康方面可能會有麻煩。已經治好的病,有可能再復發而使你煩惱。這時最好充分休息,把病徹底治好。同時也要留意生活要有規律。夢見洗手,在金錢方面將不中斷受苦…

詳細 (2734閱)
夢見劃船

夢見獨自劃船,很有可能到遙遠的國家去旅行或與親友分離。 夢見和朋友們劃船,預示你將和同伴同舟共濟,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 夢見在天睛的日子里劃船,一切都會成功…

詳細 (1917閱)
夢見鴨子、兔子、老鼠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 —— 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夢見兔子在原野奔跑 —— 談情說愛的機會到了。發生的地點可能是冷飲店…

詳細 (3060閱)
夢見湖泊

夢見干涸的湖泊,要遭饑荒,病魔纏身。 夢見淺湖,災禍會臨頭。 夢見深湖,能戰勝敵人。 夢見往湖里灌水,會受人們的愛戴。 夢見排放湖里的水,會對家人的病長期憂心忡…

詳細 (1924閱)
夢見被殺

夢見被殺,預示著工作上會出現小人阻礙你晉升。但你還是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結果。 夢見很多人被殺,預示著你會和周圍的朋友、家人發生矛盾,爭吵。 夢見自己被殺…

詳細 (3055閱)
夢見和領導吵架

夢見和領導吵架,星期天早點起床為這兩天做些準備,就可以有助一天的社交運順利出擊。早上先看報紙,這兩天的話題幾乎就都有了。一出口是最新、最流行的資訊,這樣可以給別…

詳細 (924閱)
夢見小動物

夢見小動物,預示最近運氣會變好。就算遇見不好的事情,最后也會一帆風順。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 …

詳細 (790閱)
夢見檔案夾

檔案夾是用于收納、歸類、整理檔案的工具另外檔案夾也是電腦軟體中常用的,同樣用于歸類收納整理檔案。 夢見檔案夾,預示近期的預示歸于平順,之前的的成功與失敗都已過去…

詳細 (447閱)
夢見快遞員

快遞員,速遞員,郵遞員都象征著訊息的使者,是充滿希望的人。 夢見快遞員,預示著聲譽鵲起,官運亨通。 夢見與快遞員交談,近期有公事要出遠門或者出國旅游。 夢見快遞…

詳細 (8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