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露裸、赤裸裸的夢

(3535閱)

曾經在公眾眼前赤露身體的人,可謂絕無僅有。然而在夢中一絲不掛的,你我都可能試過,你可曉得當中的含意?

  • 夢見自己赤條條的,會有貧窮和羞辱。
  • 夢見赤裸的男人,將會感到憂愁和悲傷。
  • 夢見女人(除了自己妻子)赤身裸體,這是富有豐福的征兆。
  • 夢見妻子或女朋友全身一絲不掛,夫妻或情侶感情冷淡。
  • 夢中自己赤露身體,別人漠視,即使你在夢中坦蕩蕩的,衣不蔽體的出現在別人眼前,對方依然毫無表情及反應,表示現實中的你被人拒絕,受到冷淡對待,自己正嘗試努力忘記此事。
  • 夢中接受別人赤露的身體,對于這個裸露的人,你覺得自己令能透視他的內心,并且完全接納真正的他,同時也說出他已攻破你的防衛。
  • 夢中討厭別人赤露的身體,這代表著你近日心事重重,害怕秘密給別人發現,尤其是感情方面對對方有所隱瞞,他對你的坦白反而令你更加不安。假如你在夢中對他人裸露極度厭惡,暗示你十分討厭這個人的個性,而且他令你很不安或失望。
  • 夢中自己孩童時的赤露的身體,小孩代表純潔、天真,在夢中的意義是真我的象徵。看見自己孩童時的赤露的身體,暗示你此刻的內心脆弱,渴望受保護。若夢鄉中的你想找衣物遮蔽身體,表示你正密謀進行某一計劃,又或是為了怕別人曉得真正的你,所以時刻都帶著假面具。
  • 夢見自己的裸足,你在夢中赤足在不平的路面走路,代表你目前遇上困難,使你精神受到困擾,情緒不穩。
  • 夢見自己赤身裸體上街,將要遭受重大損失。
  • 夢見與一絲不掛的人交談,健康每況愈下。

不同人夢見赤裸全身

  • 病人夢見自己赤露全身,病情會惡化。
  • 商人夢到一個女人全身赤裸:主財運平穩,建議夢者增強對開支方面的控制,在投資方面還是保守為宜。
  • 求職者夢到一個女人全身赤裸:求職坎坷之兆,容易遭遇暗箱操作,想要找到一份稱心合意的好工作較為艱難。
  • 領導夢到一個女人全身赤裸:此夢是提醒夢者要注意與異性之間的交往距離,小心緋聞纏身,導致自己升遷無望。
  • 中老年人夢到一個女人全身赤裸:此夢不祥,說明你的健康狀況和精神狀況均有所下降,感冒與牙痛等小毛病將會來臨,建議多參加戶外活動,增強體質。
  • 情侶夢到一個女人全身赤裸:說明你和戀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細膩,完全能體會到戀人的需要,沒完沒了的瑣事讓你厭煩,有機會就可以借機發泄。
夢見去世的同事

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事業和財運,建議你好好的處理下人脈對你的事業也對是有幫助的,或許還會有意外的收獲。 女人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你近期會在生活上會遇到一些麻…

詳細 (87閱)
夢見做客

夢見做客,今天的你往往更愿意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房間里,秘密地進行一切。別人對你的問候和關心,容易讓你產生警惕。 女人夢見去親戚家做客,吉兆,預示著交友運會好轉。…

詳細 (93閱)
夢見和老公吵架

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你們現實生活中很和睦,而且還很恩愛,是吉兆。 經常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現實中雖然對自己的老公有些不滿意,但是你是位很賢惠的妻子,對待自己…

詳細 (14閱)
夢見偷南瓜

夢見偷南瓜,意味著夢者在工作上暗自發力的時候較多,有自己獨立進行的秘密計劃,不喜歡他人的干涉和幫助,會給同事一種神秘的感覺。 創業者夢見偷老南瓜,預示夢者的財運…

詳細 (334閱)
夢見癱瘓的人

夢見癱瘓的人,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癱瘓,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詳細 (489閱)
夢見車被盜

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要發財的好預兆,但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敢于迎接挑戰。 男人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

詳細 (64閱)
夢見牛群

夢見牛群,今天的你不宜求助他人,凡事應當考慮自力更生的問題。中午左右,你可能會被某事所刺激到,而讓你心煩意亂。 夢見牛群若瘦弱不堪,預示著你沒有努力工作,因此而…

詳細 (69閱)
夢見偷瓜,摘瓜

夢見偷瓜,摘瓜,選舉運特別好。可以參加競選班級代表或學生會主席,保證你會高票當選。 離異喪偶者夢見偷瓜,要出遠門,吉。 夢見摘瓜,財運上升的意味。每天都可以過得…

詳細 (269閱)
夢見鏡中的影像

夢見鏡中的影像,暗示你內心深處可能有些拒絕面對現實。 鏡子里看見別人的臉,可能暗示你愛他,或者他讓你感到自卑、羨慕、嫉妒等。 鏡子里映出朋友的臉,還有可能暗示你…

詳細 (503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56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5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46閱)
夢見多夢會耽誤休息嗎?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作了一夜的夢,一宿沒休息好","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那么真的是做夢耽誤了休息嗎?做夢是大腦不曾休息或休息不好的表現嗎? 這種觀念是不對的…

詳細 (537閱)
夢見吃蛋炒飯

夢見吃蛋炒飯,會獻身于宗教事業。 夢見蛋炒飯,有些人際關系的事,開始在身邊發酵起來。擾人的情事已漸露曙光,期待的心雀躍不己。上街買個日用品,也要東挑西選的才下得…

詳細 (125閱)
夢見狐貍精、狐仙

夢見狐貍精,說明好運在前頭,要計劃美好的將來。 老人夢見狐貍精,預示出遠門,與伴同行吉,單獨不佳。 青年人夢見狐貍精,需多加留意腎臟方面的疾病,如腎炎、腎結石等…

詳細 (402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61閱)
夢見水缸

夢見水缸,預示著你日后會富有。 夢見水缸裝滿水,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富裕。 夢見空水缸,預示著你會過貧窮的生活,如果想擺脫這種清貧,建議你要通過自己的努力…

詳細 (65閱)
夢見性愛、做愛、春夢

春夢人人都有,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同人做愛,代表著各種意涵,盡力回想曾有過的春夢,可探知你內心想法。(請大家見諒使用別字,無奈之舉) 與陌生女人做愛性幻想——若夢…

詳細 (2.2萬閱)
夢見女人自己生兒子

女人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舒適、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老婆生兒子,預示著你們會過上幸福、…

詳細 (47閱)
夢見打點滴

夢見打點滴,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考生夢見打點滴,近期考試成績普通。 未婚男女夢見打點滴,主近期愛情運勢:不成功。 夢見自己打點滴,作夢人將要去國外…

詳細 (32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