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脊椎、背或脊柱

(1563閱)

夢見脊椎、背或脊柱等,都是意志力----堅定及決心的能力----的象征。

你沒有辦法在某人眼前“站起來”嗎?手是人體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夢見失能或受傷的手,可能意指沒有能力執行某項任務(可能和身體無關)。手也可以象征個人完整的生活或精神模式。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

詳細 (2.3萬閱)
夢見甘蔗

夢見甘蔗,是富庶的象征。 夢見很多甘蔗,預示會有很大的收獲;孕婦做此夢,預示生產會有驚喜。 夢見吃甘蔗,也同樣是吉兆。孕婦夢見吃甘蔗,也是預示寶寶發育健康。 夢…

詳細 (2353閱)
夢見抓蛇

夢到抓蛇,抓蛇是一種挑戰性極強的事,暗示著你想要改變現狀。 夢見抓蛇、殺蛇者,是吉祥的預兆,表示做事情容易成功。 夢見自己在抓蛇,代表你近期處境比較危險,要小心…

詳細 (8060閱)
夢見蛇、蟒蛇

夢見蛇、蟒蛇,通常都不是好預兆,預示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夢見蛇捕吃了青蛙或者老鼠,近期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夢見一對蛇,家庭不和睦。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對蛇,則表…

詳細 (140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