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汗毛

(1320閱)

汗毛主財。老鷹能夠在高空翱翔,由于它有濃密的羽毛,所以,毛往往表示人的氣力、成就和野心。

手臂代表著事業,汗毛越多手臂就越強壯,事業也就越成功。假如你目前的狀況并不是很好,那也不必擔心,由于長滿汗毛的手臂告訴你,你的處境會很快得到改善,財富會逐漸積攢起來,越來越多。

夢見手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 —— 意味著事業會成功。夢見雙手被砍掉 —— 定能得到神的幫助。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 —— 將會官運亨通。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 ——…

詳細 (3306閱)
夢見腳

夢中的腳,體現的是人的根基。 夢見自己赤著腳,暗示你必須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實現目標。夢見自己的腳被砍,表示你的生存根基將受到傷害。你要盡早調整,適應新的環境。但…

詳細 (3744閱)
夢見胳膊、肩膀

夢見胳膊,通常表示事業、能力與經濟狀況。夢見自己的胳膊生病或不好使,暗示帶來上你可能會遇到挫折,陷入困境,甚至有可能會被降職,因而經濟受損失,生活質量下降。夢見…

詳細 (1788閱)
夢見腿

夢里的腿,暗示支撐。 夢見自己的腿干凈好看,表示有許多忠實的朋友,友情順利。夢見腿在行走,表示你在與人的關系或事業上,迫切地期待能更進一步。夢見腿在奔跑,可能暗…

詳細 (2315閱)
夢見手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意味著事業會成功。 夢見雙手被砍掉--定能得到神的幫助。 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將會官運亨通。 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這是有病…

詳細 (629閱)
夢見胳膊

夢見自己的胳膊肌肉發達、健壯--這就意味著由于自己的努力會被拔攉。 夢見胳膊患病或不中用--可能會被降職、陷入困境,同時經濟受損失。 夢見自己的一只手斷了--這…

詳細 (56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