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心臟

(1657閱)

心是生活的節奏。心跳的節律象征著生活的節奏。當心跳在夢中出現,多半是生活的節奏出了題目,倒霉的日子要臨頭,要被解雇或會由于臥床不起,生意受損。

  • 夢見自己心跳異常,意味著生活節奏被破壞,倒霉的事情要出現。或者被單位解雇,或者生病臥床,或者生意受損。而女人做這樣的夢,家庭就是女人生活的全部,所以它意味著自己的家庭將受到騷擾,流氓和小偷會搔擾自己的家。
  • 夢見自己數心跳的次數,意味著對生活節奏的摸索,為了欲望和滿足,想要達到自己生理能力的極限。這通常被解釋為生活放蕩。
  • 夢見把手放在心口,意味著試圖保護自己的生活,那一定是生活出題目了,或者仇人將至,或者生命有了危險。
  • 夢見自己或親人死于心臟病,意味著生活的節奏減慢,生活的變故和情緒的波動都會減少,死去的人將會長壽,頤養天年。
  • 夢見心臟休止跳動,災禍降臨。
夢見心臟、胸口

夢見自己的心臟跳動異常 —— 倒霉的日子要臨頭,要被解雇或會由于臥床不起,生意受損。夢見自己在數心臟跳動的次數 —— 生活放蕩。夢見自己把手放在胸口上 —— 仇…

詳細 (1682閱)
夢見海鮮

夢見吃海鮮,預示著最近可能會遇到新鮮事情。夢見活海鮮,預示著你近來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則是需要繼續保持,平日里多加留意些。夢見各式各樣的海鮮,預示著你近來的學習狀…

詳細 (3708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62閱)
夢見暗示64天內衰運的夢

暗示64天內衰運的夢 你最近做了什么夢?會不會是大難臨頭,如破財、意外事故、健康出狀況,還是感情不順的預兆呢!想知道哪些夢境代表衰運即將降臨,在做夢后的64天內…

詳細 (504閱)
夢見同事

夢見同事在工作,自己覺得是一種樂趣,意味著夢者生活水平較高,經濟比較寬裕。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夢者很注意他們的服裝,意味著夢者與同事關系和諧, 夢見和…

詳細 (1134閱)
夢見被狗咬了小腿

夢見被狗咬了小腿,預示著朋友運會好轉,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獲得他人的援助。 未婚者夢見被狗咬了小腿,預示著愛情方面的運勢會走低,只要主動的出擊會獲得不錯的收獲。…

詳細 (1014閱)
夢見被狗咬手

夢見被狗咬手,預示著你可能會有阻礙事業發展或者個人領域突破的不良因素,主要是外因,可能是別人與自己不和,也可能是其他不好的事情,要把握發展的主體方向,也要更多注…

詳細 (1527閱)
夢見別人給狗洗澡

夢見別人給狗洗澡:成功將會離自己不遠,要堅持下去,否則會付之東流。 待考者夢見別人給狗洗澡預兆成績:要重視質疑。讀書要有疑,疑是探究知識的起點,所以要學會質疑,…

詳細 (279閱)
夢見海水漲潮

夢見海水漲潮,通常代表一股洶涌的情感或者即將發生的變動。假如一個人正在困境中掙扎,比如離婚、失去所愛的人或者有家人遭受病痛折磨,那么他夢見海潮的威脅就不足為怪了…

詳細 (445閱)
夢見家人逼著結婚

夢見家人逼著結婚,一定能達到目的,勝利凱旋 單身者夢見家人逼著結婚,主旅行,解釋: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學生夢見家人逼著結婚,則學習成績:在答卷時就要有技巧,…

詳細 (280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8閱)
夢見玉米粒

夢見玉米粒,夫婦恩愛,幸福長久。夢見很多玉米粒,預示著將會有很多煩惱纏身,但是只要自己勇敢去面對,就會解決問題。還會從中得到貴人的幫助,能夠事事順利。夢見手捧很…

詳細 (1969閱)
夢見三輪車

夢見坐三輪車,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夢見騎三輪車,表示你是一個有管理能力的人,你能夠掌管好目前的事業。同時暗示你想做生意。夢見自己騎著三輪車在泥濘的路上走,…

詳細 (1883閱)
夢見水牛

夢見水牛,預示頑固的強大的但很愚蠢的敵人。他們會激烈地反對你,但通過巧妙周旋,你將躲過許多不幸。 夢見水牛出現,表示應該去祭祀祖先。 夢見水牛到了自己家里,可能…

詳細 (2142閱)
夢見赤腳、光腳

夢見自己光腳,預示著最近自己會很少出門,每天基本上都會在家里度過。 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有非常多的復雜與矛盾思維,工作上的動能感覺很弱,有時視乎施展不開…

詳細 (3324閱)
夢見紅薯、地瓜

夢見紅薯(地瓜)、甘薯是福,預示著吃喝不愁。 夢見吃紅薯、烤白薯預示著好運增加。 夢見和別人一起吃紅薯,預示著在自己困難和需要的時候會得到別人的援助。 夢見好多…

詳細 (2259閱)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預示著您近期會心想事成,生活美滿幸福,家庭和睦,事業增增日上。 夢見大便拉在自已褲子里,預示著您會動點歪心思取得事業上或是愛情上的成功,同時…

詳細 (188閱)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詳細 (4589閱)
夢見煤油

夢見點煤油燈,要獲得新的知識,讓心靈得到滋養。 夢見買賣煤油,遵循自己的心靈做事,將會得到收獲,把事情越做越大,錢掙得越來越多。 夢見把煤油灑在地上,心靈蒙上了…

詳細 (138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