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影子

(1198閱)
  • 夢見自己的影子,會有病痛,小心身體。
  • 夢見某人的影子,該影子的某人會患病。
  • 夢見自己映在水里的身影,晚年處境會十分艱難。
  • 夢見鏡子里自己的身影,是身體強壯的預兆。
  • 夢見妻子的身影,夫婦會越來越恩愛。
  • 病人夢見自己的身影,會臥床不起。
夢見影子

夢見自己的影子,會有病痛,小心身體。夢見某人的影子,該影子的某人會患病。夢見自己映在水里的身影,晚年處境會十分艱難。夢見鏡子里自己的身影,是身體強壯的預兆。夢見…

詳細 (1458閱)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有審視自我,探究內心的含義。 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 夢見手里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夢見擦鏡子,預示著事業繁榮,一家昌隆的吉夢…

詳細 (2217閱)
夢見草

青草細細長長的,象征人的壽命。夢見草,就預示著長壽。夢見割草,意味著受貧寒所迫,將減少壽命。夢見別人扛著青草來到自己眼前,則是發財的征兆。夢見草,也代表你是一個…

詳細 (2615閱)
夢見泉水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詳細 (1932閱)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

詳細 (571閱)
夢見鏡子、照鏡子

夢見鏡子、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

詳細 (529閱)
夢見噴泉泉水

夢見噴泉泉水,有可能暗示一段壓抑的日子終于過去,內心的痛苦結束,你渴望得到鼓勵重新開始生活。 夢見泉水噴得很高,性方面有危難。初識一位性感的異性,結果你自己把握…

詳細 (313閱)
夢見鏡中的影像

夢見鏡中的影像,暗示你內心深處可能有些拒絕面對現實。 鏡子里看見別人的臉,可能暗示你愛他,或者他讓你感到自卑、羨慕、嫉妒等。 鏡子里映出朋友的臉,還有可能暗示你…

詳細 (509閱)
夢見水面

夢見水面掀起漣漪,表示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夢…

詳細 (254閱)
夢見孕婦老虎

孕婦夢見老虎,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出堂堂正正、勇猛的兒子。 孕婦夢見老虎入懷,預示著你不久會生個男孩,是吉兆。 孕婦夢見老虎下山撲入懷抱,預示著你日后會生男孩,且小…

詳細 (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