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吃魚

(2357閱)
  • 夢見吃魚,意味著身體強健。
  • 夢見自己獨自用餐,家里要發生爭吵。
  • 夢見和別人一塊兒進餐,家里或鄰居要辦婚事。
  • 夢見與幾個人一同進餐,然而他們卻不吃,災祝會降臨,或要離開人世。
  • 夢見一人獨自坐在墻上吃飯,會被擢升。
  • 夢見吃用雞蛋做的食品,是吉兆,家里要生男孩。
  • 夢見吃干烙餅,會做賠本生意。
  • 夢見用銀盤子吃飯,會大吉大利。
夢見肉、吃肉

吃肉主家。現實中,是否頻繁吃肉代表了家庭生活的好壞,在夢中,吃肉就有了家庭生活方面的意義。 夢見吃熟肉,意味著日子寬裕,不缺錢。夢見吃生肉,意味著家庭生活不夠和…

詳細 (4212閱)
夢見鯽魚

從諧音上看“鯽魚”通“機遇”夢見鯽魚,吉兆,會有好運氣。 夢見鯽魚,吉兆,會有好運氣。夢見捕捉鯽魚,家人會生病。夢見捉鯽魚,困難會被克服,會名利雙收。夢見抓到一…

詳細 (1440閱)
夢見豬頭,吃豬頭,豬頭肉

夢見豬頭,吃豬頭,豬頭肉,祥瑞,會交好運。 商人夢見豬頭,會有賺錢的新項目。 犯人夢見豬頭,很快會獲得自由。 病人夢見豬頭,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夢見吃豬頭肉,…

詳細 (257閱)
夢見牛吃草

夢見牛吃草,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不錯,而且還會平步青云,在遇到困難時候會得到給人相助,建議你對于所聽到的資訊要多留個心眼,說不準會暗藏殺機。 夢見牛在地里吃草,預…

詳細 (44閱)
夢見魚雷

夢見魚雷,代表著暗算,要防小人。凡事細心仔細,因為這種暗算可能是毀滅性的 夢見魚雷很大,意味著男性渴望自己的效能力增長。 夢見魚雷速度很快,直接命中目標,表明做…

詳細 (437閱)
夢見死魚

夢見死魚,預示失望和沮喪,你可能會遭遇挫折,事業不順,生活艱難,忍饑挨餓。夢見買死魚,倒霉的日子要來到。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

詳細 (2099閱)
夢見吃蛋炒飯

夢見吃蛋炒飯,會獻身于宗教事業。 夢見蛋炒飯,有些人際關系的事,開始在身邊發酵起來。擾人的情事已漸露曙光,期待的心雀躍不己。上街買個日用品,也要東挑西選的才下得…

詳細 (125閱)
夢見鰻魚

鰻魚一身滑溜溜的,人們常常不能抓住它。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鰻魚是一種美味,這兩種特性就使得人們常常把鰻魚和愛情聯系在一起。 夢見鰻魚,常常象征著幸福和愛情。 夢見自…

詳細 (317閱)
夢見鱒魚

夢見鱒魚,身體強健。 夢見捕鱒魚,會有收入。 夢見做鱒魚,生活會富裕。 夢見出售鱒魚,是不祥之兆,會不中斷忍受不幸的折磨。 夢見給別人鱒魚,會和大人物交朋友。 …

詳細 (1284閱)
夢見銀魚

夢見銀魚,這是祥兆,暗示生活中的你將得到發財的機會,是否能事隨所愿,就看你把握機會的能力了。 夢見很多銀魚,大器晚成,中壯年能成功。 夢見吃銀魚,這是不祥之兆,…

詳細 (1198閱)
夢見吃大餐

夢見吃大餐,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走好,當前的處境得到改善,但感情上易受到友人的影響,偏愛那些所謂的愛妻理論,建議你相信自己的感覺是比較重要的。 商人夢見吃大餐,預…

詳細 (113閱)
夢見吃龍眼

夢見吃龍眼:這是吉祥之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吃龍眼:人際關系方面運氣上升的可能性很大。你與親友的交情將更加深厚,有什么困難,都可以與之商量,對方一定可…

詳細 (171閱)
夢見孕婦吃葡萄

孕婦夢見吃葡萄,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個壽命不長的孩子。 孕婦夢見葡萄樹,預示著你日后會“多子多福”,而且長做此夢會生雙胞胎或多胞胎。 孕婦夢見吃青葡萄,預示著你要保…

詳細 (43閱)
夢見金魚

夢見金魚,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氣。 夢見游來游去的金魚,意味著做夢人快樂。 夢見金魚跳躍,意味著做夢人所做的冒險之事會獲得成功,并帶來刺激與快樂。 夢到手捉金…

詳細 (3060閱)
夢見鯨魚

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首先,它可以象征你的母親或女性。 假如鯨要吞掉你,它象征一個獨裁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系過密而使你沒有辦法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而發展。另外,…

詳細 (1860閱)
夢見吃東西

夢見吃東西,顯示你正在焦慮,覺得自己缺乏某種力量。夢中的食量不小,表示你覺得有需要作出補給,以免力有不逮。而所吃的食物就是代表你自覺缺乏了的能量,例如甜品是愛情…

詳細 (3912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77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19閱)
夢見吃人

夢見人吃人,意味著你在情感上的付出無法得到相應的回報。你會覺得和戀人處于無法溝通的局面,就算自己主動做出努力,對方也是沒有配合的想法。夢見吃人肉,吉兆,預示著自…

詳細 (1877閱)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詳細 (112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