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吃蛋糕

(1955閱)
  1. 夢見吃蛋糕,游樂方面較順利。
  2. 丈夫夢見吃蛋糕,意味著妻子不久將會分娩。
  3. 戀人夢見吃糕點,象征體力日漸衰竭,或是感到愛情不滿足。
  4. 夢見媽媽給你點心,暗示你和母親的
    關系將陷入僵局。
  5. 單身的人夢見吃蛋糕,預示進入愛情反省階段,對異性的關懷容易產生依戀感,較容易接受別人的表白。
  6. 離退休者夢見吃蛋糕,預示出遠門,與伴同行吉,單獨不佳。

 

夢見蛋糕

夢見蛋糕,預示夢者的生活富足,能夠擁有十分輕松的氛圍,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夢見吃蛋糕,預示夢者將會有一段很美好的享樂時光,不用去想工作或者感情上的事情,只要安心的…

詳細 (4335閱)
夢見飲食

夢見在進階餐廳中吃飯 —— 游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游玩,你將會很幸運夢見與情人一起吃飯 —— 愛情運衰敗的前兆。對方的缺點將越來越覺得不能接受,你會覺得討…

詳細 (3970閱)
夢見糕點

糕點主運氣。糕點光彩美觀,味道誘人,象征著好運。 夢見蛋糕、糕點,通常象征生活富足溫馨,舒適安定,無憂無慮,還預示會有好運氣。夢見很多糕點,是走運的征兆。夢見飽…

詳細 (2289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07閱)
夢見生日

夢見生日,代表確定自我,生日是自己的節日,夢見自己過生日,就是尋找自我存在的意思。夢見生日還表示希望得到觀注、關懷,過生日的時候,朋友親人都圍著。如果生活中感覺…

詳細 (223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