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失望

(1330閱)

失望有福。在夢中,失望意味著對不好的事情做好了預備,不再害怕失望的困擾,是一種福氣。

  • 夢見自己意氣消沉,是祥瑞,生活會幸福。
  • 夢見自己失望,意味著對生活布滿了熱情。
  • 已婚男人夢見灰心失望,來人或客人會帶來好訊息。
  •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消沉失望,即將會懷孕。
  •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失望,不久將會結婚。
  • 商人夢見灰心喪氣,短時間能發大財。
  • 囚犯夢見自己破罐破摔,會被開釋。
  • 學生夢見萬念俱灰,能通過考試。
  • 病人夢見意志消沉,會臥床不起。
  • 夢見妻子沒精打采,家里會吵架。
  • 夢見朋友自暴自棄,是惡兆,災難將來自敵人。
  • 夢見敵人精神頹廢不振,是祥兆,能降服敵人。
夢見失望

夢見失望,意味著自己身邊將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要做好心理準備,不害怕失望的困擾,是一種福氣。 夢見自己心灰意冷,是祥瑞,生活會幸福。 夢見自己失望,意味著對生活…

詳細 (528閱)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365閱)
夢見黑蟲

夢見黑蟲夢境描述,地上好多小蟲子,看起來特難受,然后我的大媽讓我掃地,我掃了一黑蟲在簸箕里,它還跳出來,我就用其他垃圾試圖把它蓋住可又冒出來了,覺得惡心就不想踩…

詳細 (277閱)
夢見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所以搭程公車固然不用花太多錢,但也許會花太多的時間。 夢見公共汽車,通常表示你正…

詳細 (5192閱)
夢見汽車、開車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見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猶如自我駕御著身體,而汽車所去的方向意味著你的生活道路指向。開車是對自由的…

詳細 (8120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12閱)
夢見私奔

夢見私奔,預示近段時間的運勢將波折不斷,需要你拿出自己的決斷力才能從一團亂麻的麻煩事中解脫出來。 已婚者夢見私奔,你目前的工作和你的能力很不相符,如果你要是改變…

詳細 (506閱)
夢見發財

夢到發財,預示夢者的最近運氣不太好,身邊的事物都不太順利,要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失敗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并努力找到解決辦法。 夢見自己發大財,運勢不佳,家中可能會遭…

詳細 (1432閱)
夢見打雷

夢見打雷,預示著你近期的精神上會受到很到的折磨,對現實從面了恐懼,此時你可能比較脆弱,對紛亂的事物,有些心灰意冷。 夢見驚雷,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突然的打擊,這種…

詳細 (46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25閱)
夢見公園

夢中的公園,表示了現在的生活狀態。工作或學習成績、感情、緊張程度等,有時清空象征心靈的休憩之地。 夢見自己在公園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朋…

詳細 (2404閱)
夢見名人

夢見自己是個名人,預示你對某些事物一時的狂熱過去,最終感到失望。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

詳細 (4719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5閱)
夢見男人

夢見男人,表明夢者對他人抱著某種程度的不安感。 女人夢見男人,意味著要注意好好地休息一下,以免勞累過度而影響健康。男人夢見男人,除了表示太過疲憊,還有可能表示你…

詳細 (2685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38閱)
夢見粘屎

夢見粘屎,有小小的意外發生,當心遇到騙子。 女人夢見自己身上粘屎,運勢走低,凡事以退守為宜,以免徒勞無功。 學生夢見自己身上粘屎,學習是一件很艱苦的事情,也是很…

詳細 (526閱)
夢見鏡中的影像

夢見鏡中的影像,暗示你內心深處可能有些拒絕面對現實。 鏡子里看見別人的臉,可能暗示你愛他,或者他讓你感到自卑、羨慕、嫉妒等。 鏡子里映出朋友的臉,還有可能暗示你…

詳細 (505閱)
夢見新娘

夢見新娘,不久的將來貴人將會出現。 年輕女性夢到自己是個新娘,并且滿懷喜悅去布置洞房,表示將繼承遺產。 遺產之事令她驚喜,夢中如果對當新娘感到不滿,那么表示親人…

詳細 (626閱)
夢見私奔

夢見私奔,預示近段時間的運勢將波折不斷,需要你拿出自己的決斷力才能從一團亂麻的麻煩事中解脫出來。 夢見與情人私奔,出外旅行會陷人壞人的魔掌。夢見自己的情人和另一…

詳細 (170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