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丑聞

(1289閱)

夢見丑聞,若是出現在生活中,這會是一件令人很丟臉、很難看的事,但若出現在夢中則是大吉之兆了。

夢見自己鬧出了丑聞,表示你即將要出人頭地,名氣上升,做生意之人有要發財之兆,做官之人有要升官的好機會。

夢見朋友鬧出了丑聞,預示了你在工作方面能夠得到晉升,自己在工作方面的能力也會受到領導的賞識,職位上升。

夢見自己受到別人的誹謗,會名聲大噪,官運亨通。

夢見敵人出了丑聞,敵人會歸降自己。

夢見朋友受到指責,很快會身居高位。

不同人夢見丑聞

年輕人夢見丑聞,預示生活里會有意外的收獲,原本沒有的東西,可能會出人意料地得到。

商人夢見丑聞,預示著你會找到合作伙伴,商業會再次擴大。

未婚男性夢見自己鬧出了丑聞,表示你的運氣很旺,你的身邊會出現一個很有身份、家境很好的人對你示愛。

年輕女性夢見自己鬧出了丑聞,暗示了你是一位很受歡迎、很受大家喜歡的人,在你的圈子里會有很多異性對你心生愛慕,想要追求你。

女人夢見受到誹議,是意味著純潔無暇。

小伙子夢見出了丟臉的事,高等家族會登門求婚。

男人夢見妻子品行不端,是不祥之兆,夫妻會感情不和。

夢見腳

夢中的腳,體現的是人的根基。 夢見自己赤著腳,暗示你必須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實現目標。夢見自己的腳被砍,表示你的生存根基將受到傷害。你要盡早調整,適應新的環境。但…

詳細 (3747閱)
夢見乞丐

夢見乞丐,表示你的事業、家庭處理的很糟,如果再這樣下次,可能會損失金錢,連名聲都會賠下去。夢見乞丐要倒霉。乞丐伸手要錢,夢見乞丐是破財的預兆,意味著會倒霉。夢見…

詳細 (2282閱)
夢見癩蛤蟆、蟾蜍

夢見癩蛤蟆、蟾蜍,表示你將會經歷一次不幸的冒險行動。夢見打死癩蛤蟆、蟾蜍,預示你的判斷影響了事情的進程將招來一頓嚴厲的指責。夢見觸控癩蛤蟆、蟾蜍,表明你無意識的…

詳細 (2311閱)
夢見滑冰

夢見滑冰,預示夢者將會遭遇阻礙,你需要在某個時刻做出一些選擇,才能夠更好的完成你手頭上的某些事情。夢見自己在冰面上溜冰,預示你有可能將失去工作或貴重物品。夢見別…

詳細 (1662閱)
夢見計程車

夢見計程車,今天你的脾氣有些火爆,會有和身邊人發生言語沖突的危險!這往往是因為你對某事的堅持造成的。建議你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如果實在不同意對方觀點的話…

詳細 (30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