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大赦

(1192閱)

夢見獲得大赦或無罪釋放,家里的房屋有危險。

夢見大赦者,家里的房屋平安。

夢見自己被釋放出來,暗示夢者可以從事商務活動,并可能從中得到一定的財富收入,但須付諸艱辛;夢見自己的朋友被釋出來,表明自己在人際交往中會交好運,有許多朋友爭相獻計獻策。

男子夢見釋放出獄,不久會困難重重。

女人夢見自己被從監獄里放出,即將會懷孕。

男子夢見妻子釋放出獄,夫妻間感情會有問題。

女人夢見丈夫出獄,會為家務事操心受累。

夢見親戚或朋友從監獄里放出來,是祥瑞,做夢人的事業將會有大發展。

夢見仇人出獄,是兇兆,會遇到很多麻煩。

夢見別人從監獄里放出,是祥兆,夢者將會出名,受到人們的喜愛。

夢見天堂

夢見天堂,代表大吉大利,它寄托了你內心的美好愿望,暗示了你的心中希望得到美麗與寧靜。夢見天堂,一方面可能表明你心中希望得到寧靜、幸福的生活,追求某種精神或宗教真…

詳細 (1478閱)
夢見犯人、罪犯

夢見與犯人交談,要遭厄運。夢見與囚犯吵架,災禍會過去。夢見與犯人交朋友,招搖撞騙的朋友會給自己帶來損失。夢見罪人走脫疾病去,意思是夢見犯人逃走,病患即將好轉。得…

詳細 (1881閱)
夢見天界

夢見天界,預示夢者大吉大利。 夢見從天界上下來,會被降職,威信掃地。 不同人夢見天界 無子女的人夢見天界,不久會做爸爸媽媽。窮人夢見上天界,會成為有錢人。有錢人…

詳細 (1404閱)
夢見囚犯

夢見囚犯,表示你可能會結交一些居心叵測的人,他們跟你好都是有目的的,也許會因為交友不當,造成工作上的損失。夢見囚犯逃獄,表示一直以來困擾你的事情,最近將會迎刃而…

詳細 (184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