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指控

(1616閱)

夢見被指控者升職。被指控會承受壓力,意味著職務的升遷。

夢見自己被指控,將會被提升。

夢見自己指控別人,將會得罪自己的領導和上級。

夢見別人控告自己,警示夢者提防不要被無恥之徒利用。

夢見控告別人,表明夢者最終能戰勝面臨的困難。

夢見控告妻子,對妻子的身體健康方面會有擔憂。

夢見控告自己朋友,你的成就會招來旁人的嫉妒,甚至有小人在你的背后制造謠言事端。

夢見控告自己討厭的人或敵人,會因一時的糊涂而在工作上出錯,可能惹上不測之是非,不可不防。

夢見被人告上法庭,最近有機會向上司獻策,獲得采納,將奠定你升職的基礎。

不同人夢見被控告

男性夢見控告自己,預示著生意上的意外成功。

女性夢見控告自己,意味著不期而至的好訊息。

夢見坑穴

夢見坑穴,代表事業的失敗和挫折。 夢見掉進坑穴,代表你現在所受的壓力頗大,有逃避現實的思想。或者有一些事不想被人揭發而正努力地把它隱藏起來。 夢見走下黑暗的坑穴…

詳細 (1266閱)
夢見吵架、打架

夢見吵架、打架,財運將有下降的可能。支出將遠遠超過收入。這時,應立即做好最節省的預算。 夢見和人打架:人際關系運上升。 夢見和朋友打架,和朋友關系會更親密。 夢…

詳細 (808閱)
夢見朝圣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會遇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 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 病人夢見去朝圣--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 宗教導師或傳教…

詳細 (417閱)
夢見金字塔

夢見有很多金字塔,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女人夢見金字塔,丈夫會身體強壯,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金字塔,可能會嫁給有名望的家族。 男子夢見金字塔,你定能高升。 未婚男…

詳細 (355閱)
夢見孔雀

夢見孔雀,這是吉兆說明生活會富裕。 夢見孔雀臥在地上,是不祥之兆。 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要被辭退。 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以丈夫和孩子的病憂心如焚坐臥不安。…

詳細 (585閱)
夢見手槍

夢見手槍,事業上會有阻礙。 商人夢見扔掉了手槍,生意會興隆。 夢見自己被手搶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 夢見購買手槍,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

詳細 (851閱)
夢見強奸、被強奸

夢見強奸、被強奸,預示近期運勢不佳,不論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一直以來的計劃都將會被各種事物阻礙。 未婚男子夢見強奸婦女,難以找到稱心的工作。 學生夢見強奸婦女,…

詳細 (691閱)
夢見接生

夢見接生,桃花運將有進展。夢見接生孩子,會愈來愈富。夢見接生男嬰,如果是男人,要生病;如果是已婚女人,是即將懷孕的先兆。夢見幫別人接生,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會主…

詳細 (2757閱)
夢見中槍

夢見中槍,預示著你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夢見自已身體中槍,預示著自己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夢見自己的身體被手槍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夢見有人…

詳細 (2731閱)
夢見子彈

夢中的子彈,含有煩惱與生病之意。 夢見子彈,提示你不要輕易向旁人坦露心跡,或講一些不宜張揚的隱私,以免給今后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夢見自己被子彈擊中,暗示夢者…

詳細 (2376閱)
夢見強暴

強暴主運,強暴是強迫別人服從自己,一切為了我爽,在夢中被引申為以勢壓人,代表了運道的好壞。 夢見強暴未婚妻,是不祥之兆,財產會遭受損失,愛情會出現危機,不久兩個…

詳細 (2413閱)
夢見野蠻人

野蠻人是指未受過教育的,思想行為都很原始的人。他們思想過于簡中,行亊容易沖動,因此在夢里,野蠻人象征溫和。 夢見與野蠻人打斗,是不祥之兆,災禍會降臨。 不同人夢…

詳細 (1883閱)
夢見品德

品德主法律。品德是一種公認的言行準則,在夢中代表法律。 夢見有人懷疑自己的品德,意味著自己是一個遵紀遵法的人。 女人夢見有人懷疑自己的品德,意味著自己會對丈夫忠…

詳細 (1368閱)
夢見槍

槍是不幸,槍是兇器,象征著世間的不幸。 夢見打槍,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這是由于自己做事不加考慮造成的,應該凡事深思熟慮。 夢見一扣扳機,槍管就炸裂,則意味著不幸…

詳細 (3589閱)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詳細 (2130閱)
夢見棕樹,棕櫚樹

棕樹主成功,棕樹結實挺拔,象征著成功。夢見棕樹,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 夢見攀登棕樹,意味著克服良多困難之后,終極能取得成功。 夢見從棕樹上下來或掉下來,則是失敗…

詳細 (1797閱)
夢見懲罰

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夢者會名利雙收。 男子夢見妻子被處罰,意味著夢者會繼承岳父母的地下寶藏。 女人夢見受到處罰,提醒夢者盡量不要與丈夫吵架。 夢見自己的…

詳細 (252閱)
夢見紙

夢見白宣紙 —— 夢見白宣紙,是好兆頭。 夢見白紙 —— 未婚男子夢見白紙,會娶一位高等家族純潔的姑娘為妻。少女夢見了白紙,會嫁給一位品德高尚的男子。夢見寫有字…

詳細 (2553閱)
夢見強奸

夢見強奸,表示你的心理在抗拒某些事情,也許是自己的家人、或公司的主管要你服從某些事情,而你一直不愿意去認同,所以才會覺得被硬逼著上架的心理出現。 夢見自己被人指…

詳細 (297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