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瘟疫

(1388閱)

瘟疫有好運。瘟疫是一種流行疾病,不是每個人都能染上,在夢中就表示運氣。俗話說,人沒有受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也就是說,好事反而會讓人的身體和精神出現異常,這和瘟疫很像,所以在夢中,瘟疫表示好運。

夢見瘟疫有很多死人,暗示你將從黑暗走向光明的征兆。

夢見進入了瘟疫區,會遇到困難和痛苦。

夢見治療患瘟疫的病人,會名揚天下。

夢見親友染上瘟疫,仇人主動求和。

夢見將瘟疫傳染給別人,做夢人會交好運,工作愛情家庭都會如你所愿,開心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出現。

不同人夢見瘟疫

已婚男人夢見自己染上瘟疫,會得到錢財。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染上瘟疫,會得到愛情。

青年男女夢見染上了瘟疫,春情萌發。

病人夢見自己得了瘟疫,不久身體會康健。

醫務人員夢見瘟疫,預示居住地會發生自然災害。

夢見瘟疫

夢見瘟疫,春情萌發,美好的愛情即將到來。 已婚男人夢見染上瘟疫,會得到獎金,并會有偏財運出現;但夫妻感情會不和,不久會分開居祝 未婚男子夢見染上瘟疫,會因與戀人…

詳細 (478閱)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要受苦。 夢見激烈的戰斗場面,還表示你面臨激烈的矛盾爭端,或心里有很大的痛苦。 夢見大戰,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 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這對做夢人不…

詳細 (5749閱)
夢見被子

夢見被子,能交好運。棉被,預言愉快舒適的環境。夢見蓋被子 —— 已婚男子夢見蓋被子,要與妻子分離。已婚女人夢見蓋被子,生活會很幸福。未婚男子夢見蓋被子,會與一位…

詳細 (2501閱)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詳細 (1598閱)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

詳細 (4560閱)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受苦受難。 男性夢見戰爭,表明工作中會出現矛盾與糾紛,提醒夢者要與同事進行友好的溝通; 女性夢見戰爭,表明會在感情上發生紛爭與糾葛,提醒夢者要妥…

詳細 (61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