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癢

(1483閱)

癢是病。癢令人坐臥不寧,急著想伸手去撓,就像病令人寢食難安,病人總是急著去找醫生。所以在夢中,癢就代表了疾病。

夢見癢就意味著要得病。

夢見治療癢病,很快會擺脫目前的困境。

夢見癢,代表著你身體健康上易出問題,意味著要得病,身體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檢查。

夢見自己頭癢,自己抓破自己的頭,預示著自己將會遇上非常煩惱痛苦的事情。

夢見自己身上發癢,表示讓人討厭的興趣愛好。

夢見自己耳朵痛癢、有炎癥而掏耳朵,表示背后有人說自己壞話,小心身邊的小人。

夢見豬在撓癢,預示著你可能會與家人或朋友、同事有口舌之爭。

夢見羊撓癢,預示著你有可能要與別人吵架或者將會吃官司。

夢見你在別人的腋窩里撓癢癢,表示你將錯過很多的快樂機會,這皆因你自己的性格缺陷所致。

夢見別人在你的腋窩里撓癢癢,預示你將遭受揮之不去的疾病和煩惱的侵害。

夢見面板癢,暗示你在路上會遇到很麻煩的事情,這是由于你的行為造成不小的災難而引起的。

夢見治療好了面板癢的病,預示著你會找到正確的方法,很快就會擺脫目前的困境,重新開始生活。

夢見治療癢病,很快會擺脫目前的困境,將會出現新的機會和希望。

夢見抓癢,抓癢常常代表著阻止某種情況恢復正常。

夢見有人向自己抓癢,預示著自己將會生病,并且會病得很久。

夢見自己在抓別人的癢,表示自己將會因為虛榮心而讓自己失去很多有意義的東西。

夢見自己在抓癢,預示著自己將會做錯事。

夢見后背癢,預示有人會在背后整你。

夢見自己的后背癢,預示著自己將會被人暗算,造成重大損失,很難翻身。

夢見自己后背又癢又疼,預示著自己身體將會出現問題。

夢見搔癢,反應了你心中對愉快與幽默的向往,也許你自己還沒有意識到這點。

夢見在搔癢別人,說明你內心中對對方很有好感,想要盡快的接近對方,將兩人的關系相處好。

夢見自己很搔癢,表明你有一些情況或想法會以極其荒謬的形式表現出來,這需要引起你的注意。

夢見別人給自己搔癢,表示你很幽默,具有健康的幽默感,也反映了你心中對愉快與幽默的向往,而他自己可能還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夢見搔某人的癢或把他逗樂,表示希望盡快地接近某人。

夢見胳膊癢,不祥之兆,預示著家庭會貧困潦倒。

不同人夢見癢

旅行者夢見面板癢,意味著你在旅行的途中會遇到對你心懷不軌的人,所以你最好是小心旅途中遇到的人。

商人夢見面板癢,預示著你會找到很賺錢的門路,對此你會做好工作,生意會一直很興旺,賺錢多。

男人夢見搔癢,意味著你很幽默,在生活中不會把一切都看的太嚴重,很大方的處理自己的事情。

病人夢見搔癢,暗示你的病情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已經好了,但是病根還是暗藏在你的身體里。

夢見失財

失財得福。現實中,當人得到財富,都會失去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古時侯人云:“貧人得財則損其志,富人得財則益其驕”。所以在夢中,得到財富意味著失去。 夢見失財,…

詳細 (2202閱)
夢見騙子

夢見騙子,意味著你很難相信身邊的人。 夢見自己是騙子,預示著你在某些事情中被人誤會。夢中覺得周圍的人都是騙子,表示你有某項計劃要去執行,但是你對別人不信任,難以…

詳細 (1716閱)
夢見喂狗

夢見喂狗,整體運勢表現平平,有不少整理、清理、整修的事情要做。 夢見喂小狗,事業蒸蒸日上,派發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只要一鼓作氣,維持和諧的…

詳細 (490閱)
夢見豬

夢見豬,預示著財富和幸運的象征,是吉兆。 夢見母豬,預示著你的財富會積少成多,是好現象。 夢見肥胖的豬,預示著你近期的事業會興旺,生意上會生機勃勃。 夢見瘦豬,…

詳細 (924閱)
夢見喂狗

整體運勢表現平平,有不少整理、清理、整修的事情要做,包括自己的居處環境都需要你進行整頓,這些事其實是之前就已醞釀或計劃好的,忙完這些事,你才有心思著手進行下一階…

詳細 (184閱)